小梁是菜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走势算符合预期的吧,不过今天往下砸那么深确实是不太理解,还明显是大资金砸的。是因为今天如果选择向上挑战监管的话就应该高开在监管线附近爆量换手,但今天实际上是低开也就没有挑战监管的预期了,所以前三个板的获利盘集中兑现吗?所以今天选择零轴附近横着换手去洗前期获利盘吗?那么后续是换手几天挑战监管还是横着绕过去?其实今天如果选择高开在监管线附近换手的话确实也不够好,主力维护的压力会很大,获利盘太丰厚不一定维持的住。周一如果拉板的话就是离监管线附近太近,并且今天水下19个亿的获利盘抛压也是一个问题,所以周一杀的概率不会太大?(要不就跟今天是一个情况了),小阳线水上洗浮筹?(国晟复牌后的走势会有一定的影响吗?鹭燕跟AI医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