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好像没有了一点耐心,看到自己票不涨就想卖了,去追涨涨的高的股票,感觉涨的高的就是好的票,而不是看是不是主线的票,明明主线就在那,就是当看不见,就是要去买一个杂毛,这样的韭菜思维深深的种在脑海里,每当要去参与主线,它就会跳出来,你现在去就是给主力游资接力的,去站最后一班岗的,而你去低位杂毛的时候,他就会跟你说,这个票潜力大,有很大的盈利空间,赶紧先买入,这个就是我脑子里的"小韭",不管前一天复盘的结果和计划,到了盘中的时候就会不断催促你卖了手里的票,去买新的机会,错过了就会错过很多大肉,而自己也一次次的被引导,然后不按纪律来,买完了它就消失了,然后自己好像一下清醒了,开始后悔了,为什么要买入这个票,为什么不买主线的核心票,一次次不断的重复这样操作,本金也一次次在减少,最终被迫离开市场,每次一都喊着要改变,可一次次犯着同样的错误,教员曾说过,同样的错误犯三次就是猪,可自己呢,连猪脑子都算不上,明天先从开始,1.每个票亏损5%止损,严格执行,不管是否卖飞;2.每次买入必须是当下主线热点题材。先做到这两点,再来考虑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