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80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2:32

5
大概率st了。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2:32

7
明天跌停大概率能出去。但是我明天肯定会加仓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2:32

14
很多人其实没有做好准备就盲目冲进股市,幻想一夜暴富,然后越陷越深。
有的人来过,之后销声匿迹,好像没有出现过。这些人在现实中,会告诫身边人,股市是吃人的赌场,千万要远离。
有的人在则在亏损中成长,在学中提升,在磨砺中悟道。
有位大牛散说,股市就像盘山公路72拐,向后看,有无数的人在登山;向前看,前路漫漫,没有尽头。
和创业类似,多少人盲目冲动所谓创业,一波下来亏掉家底,然后老老实实上班;还有的人历经波折,不断成长,成长为优秀的企业家。
股市是修罗场,既可以修炼悟道,也遍布白骨累累。
永远记住,不要想着做英雄,先保证活下来。
永远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永远在路上

转自网络
回本去植发

26-04-20 12:27

0
会被st吗?
平平安安的夏兰

26-04-20 12:13

0
我今天弄点碎银子,在涨了两个点时买了薄敏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0:31

6
明天不开板我也会买入网达软件
我是火火呀

26-04-20 10:15

0
老师,网达还没开板
细绒线球球

26-04-20 10:10

1
不论涨跌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老师不要有思想负担。跟票的朋友们(包括我)早晚都要自己独立决策才能真正活下去。
阿庆嫂915

26-04-20 09:31

0
我挂的跌停价没能卖出去
鸿雁飞飞

26-04-20 08:09

0
老师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