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79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七舵主

26-04-20 13:37

0
老大,我今天才看到信息,我自己都觉得好奇怪有这么巧的事情吗,正好冲进去就是日内高点15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3:36

5
不知道。久其我有大致一成仓位。业绩预告是扭亏。即使暴雷,我也不怕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3:33

11
我说过。因为我昨天推荐了。今天即使博敏电子涨停我也不会动。但是我在14.7加了一点。不过说过不出。有差价也不会做低吸高抛
魔法小孩

26-04-20 13:23

0
博敏卖了吗?科技要调整了,这只股好像只跟跌不跟涨啊。牛市都去追涨了,底部没人看。
星火燎原0

26-04-20 13:11

0
钟哥,久其不会暴雷吧?
名字笨笨

26-04-20 13:06

0
网达是跟票老师后第二个踩雷的票,前一个是去年的恒信东方,拿了半年左右,后面出来了,希望这个也能出来,后面慢慢补仓做波段
ywq豆豆

26-04-20 13:00

0
等着低位
柿柿如意86

26-04-20 12:59

1
网达上周四去的,还好发现利空马上挂单,上周五跑出来了。
四千入市

26-04-20 12:50

0
老师一直都在提醒风控,请勿跟票。可是很多人还是不会去分仓分票,就想满仓all in幻想快速暴富。显然违背老师的初心。交易哪有100%确定性买入就一直涨到天的事。本人也是新人,个人观点。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2:33

10
网达机构压住多砸几个跌停主要是为了让我更低的位置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