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179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进步的放牛娃

26-04-20 16:08

0
老师,我想进步
中登1997

26-04-20 16:01

0
真正的高手会死于抄底吗,卖出键每天都可以按,死的都是满仓抄底且不认错的。 现在到出年报还有7个交易日,这不是一条能让他连续跌停7天的消息,感觉老师 跟大D哥的风格,其实在某种形式上是一致的。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6:01

7
恒银科技一字涨停我就开始逐步高抛。同样,一字跌停我也会逐步低吸。。了解我的人肯定会明白我的手法
天涯明月96

26-04-20 16:00

0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5:57

10
超跌反弹和强势股趋势都是我的模式。网达软件即使我手里没有我也会去。暴跌风险巨大,但是机会同样很大。。网达软件我现在发帖在这里低吸,不是让人跟,而是记录我的模式。机会是跌出来的
阿庆嫂915

26-04-20 15:52

0
谢谢您!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5:48

18
高手死于抄底是因为不控制仓位。控制仓位分仓是没有问题的
不急不慌稳住

26-04-20 15:47

0
这个下跌趋势中博反弹,理智吗?虽然摊薄成本,但是下跌是实实在在的,超跌和强势是有区别的。为了弥补1000股的亏损10%的损失,补进去3000股博2.5%的反弹?其实你最最厉害的是运动战中选择出最有潜力的股票。这个股是最有潜力的吗?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5:46

10
我是明天才开始加,周五和今天我可没加。网达软件确实不要跟票。我进去加仓也是做超跌反弹。反弹之后也会降低仓位
投资如人生

26-04-20 15:44

8
网达软件我的持股市值三十万都不到。盯我干什么?完全就是小散持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