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062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
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细绒线球球
26-04-21 09:50
0
👍👍游刃有余
名字笨笨
26-04-21 09:50
0
自己的认知就这样,服了
牛虎牛416
26-04-21 09:49
0
老师,你赚钱真的是应得的,太厉害了
他啊他啊
26-04-21 09:49
0
真的佩服,这钱是真的赚不了,不敢买
tidetrade
26-04-21 09:49
0
要封板
恨意
26-04-21 09:49
0
竞价还是买的地板,没抢到。
江城人佳
26-04-21 09:48
0
老师经验还是丰富,我打的跌停价,没买到。
Jin玉美
26-04-21 09:48
0
真厉害,预判开盘价很接近,老师,您怎么认为今天不会跌停呢
我是火火呀
26-04-21 09:48
0
老师,我割在地板了
细绒线球球
26-04-21 09:47
0
教科书级别的自救👍,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