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98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
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离1996
26-04-21 09:57
0
卖完啦 算是止损了 留了加仓的 随便他涨还是跌了
平平安安的夏兰
26-04-21 09:56
0
感谢老师!请分析一下榕基,己亏20%了
王二小名字被用了
26-04-21 09:56
0
14.3已割腕
落霞峰
26-04-21 09:55
0
从你身上学到很多方法感谢!🙏🏻跟着大哥有吃有喝。
背着壳的锅牛
26-04-21 09:55
1
感谢先生的恒信,博敏,下一个是不是就到证通了,哈哈
落霞峰
26-04-21 09:55
0
哈哈,跟着大哥有吃有喝,别乱动。
我的眼中只有菠菜
26-04-21 09:51
0
学到了
细绒线球球
26-04-21 09:50
0
👍👍游刃有余
名字笨笨
26-04-21 09:50
0
自己的认知就这样,服了
牛虎牛416
26-04-21 09:49
0
老师,你赚钱真的是应得的,太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