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284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光6666

26-04-22 15:03

0
收到,谢谢老师
Gu顾

26-04-22 14:52

0
博纳昨天跑完了,今天低吸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4:43

8
久其没动,浙文互联前几天11.4一线高抛了一半
ywq豆豆

26-04-22 14:32

0
收到 ,谢谢老师
星光6666

26-04-22 14:31

0
老师,久其和互联你都不在了吗?我还在坚守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4-22 14:24

0
收到,老师,网达和博敏对冲,亏的很少了。谢谢老师
刘西洋

26-04-22 14:21

1
我16.62全出了,拿了12个点,已经覆盖了网达的损失,感谢老师
平头小市民

26-04-22 14:13

0
想问一下老师,什么原因今天加仓这只股票,我是看了老师的帖子加入了自选股,昨天早上在忙没有买,尾盘进去的,这只股走势好,最近很多股票年报不及预期,这只股票年报预估是好的,今天早上其实我不担心的,后面考虑了一下就出了,担心大盘恶化。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收盘后看老师发帖子减仓了一部分。
昨日重现666

26-04-22 14:04

0
早盘就出了,我怎么总是拿不住哎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3:51

13
博敏电子涨停建议至少出八成仓位。如果收盘在16.5一线没有上去,至少减仓一半。只针对看我帖子买入博敏电子的朋友,这只个股仅仅是为了覆盖网达软件的亏损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