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4051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1
评论(5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鸭林冲

26-04-22 16:30

0
老师想去杭州定居吗,那只有西湖边的九溪玫瑰园才配得上你
霍普金斯

26-04-22 16:25

0
大佬善人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6:08

11
我今天大致八成仓位多一点。主要是尾盘高抛部分。大盘涨了一段时间,虽然主要是新易盛工业富联这些报团,但是一旦回调,很容易大跌。留点仓位
悟性修行

26-04-22 16:05

0
嗯嗯,是的,舍得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你说的博敏这是个股,问题是大盘周线还在死叉状态,不敢推太重仓位,目前持仓3只股票4成仓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5:59

8
肯定要月线周线,日线全部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才能上仓位 。而且基本面不能太差。你看看我在18号推荐博敏电子的k线和均线。。本来不推博敏电子的,那是我的正常持股。网达软件暴雷,总要让踩雷的朋友对冲一下。
不急不慌稳住

26-04-22 15:59

0
点个赞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5:55

4
博敏昨天尾盘判断今天会有一个调整,出去仅仅是打野。今天如果早一点回去,差价有五个点,结果格局了一下 10点半看着博敏有点压不住了。赚了两个点原价买回博敏电子
投资如人生

26-04-22 15:53

7
我大部分单子都是晚上就提前埋单了。盘中我最多少量修改一下 盘中我也搞不赢。。中长线账号平时我都不怎么打开的,一般连板才会交易
我是一个蓝莓

26-04-22 15:52

1
感觉好糟心,清仓了网达说休息几天,错过了博敏
悟性修行

26-04-22 15:52

0
钟老师,大盘周线级别macd死叉状态,老是不敢推仓位咋解决这个心态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