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233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虚竹小生

26-05-05 14:03

4

我也是减肥,不敢剧烈运动,慢慢跑,晚上吃水煮菜坚持一个月看看效果
十年论剑

26-05-05 13:39

0
20年怎么回撤这么多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3:31

19
这五一假期,外面人山人海,虽然A股休市,但咱们最近热度最高的鑫总可没闲着。

就在放假前最后一刻,他没聊行情,没晒交割单,就一句话:“五一,正式开始减肥。”

就这短短几个字,评论区直接炸了锅。

大家都知道,咱们这位90后“牛散”大哥,身材比较魁梧,属于典型的山东大汉体格。以前直播的时候,弹幕里天天有人刷:“鑫总减减肥吧。”
更凑巧的是,当天小美上榜,当天就下定决心减肥。小美是干嘛的,就是做减肥的,这时间卡得,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其实也很正常,之前新城路带货的时候,也买类似产品,不知道还有多少朋友记得,将带货融入生活也是比较高的境界了,比发十篇研报还管用。

前几天刷手机,看到但斌但总也在聊减肥。他说自己在2015年那会儿,85公斤,为了健康,直接开启了地狱模式。

人家是怎么减的?42天,早上牛蹄筋,中午水煮菜,晚上还是水煮菜,每天雷打不动跑10公里。结果咋样?42天干掉了26斤! 直接从85公斤掉到72公斤。

说实话,看完我是服气的。这哪是减肥,这纯粹是反人性。但你想想,能在草原里活下来的,哪个不是极度自律的狠人?

大家都知道,鑫多多这几月势头太猛了,妥妥的新生代顶流。

他之前直播的时候就说过:“减肥是个漫长的过程。”

确实,不管是减身上的肥肉,还是去草原里“割”别人的“肥羊”,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不过话说回来,草原有风险,千万别看着大佬减肥你就跟着乱买。人家的入场点和你完全不一样,咱们小散还是得理性看待。

减肥也好,交易也罢,拼的都是耐力。

鑫多多说了,减肥是漫长的。

那就搬个小板凳,看看这位“重量级”柚子,能不能在这个“减肥”赛道上,再次创造奇迹。

人瘦下来了,账户不能瘦下来,或者说,账户胖起来的时候,人能不能瘦下来?这或许是每个交易者都要面对的哲学问题。转自网络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3:28

14
看我首页19年到25年这六年每年的收益。比如20年,中途150%回撤到30个点 。我已经惯了回撤。。能够在淘股吧有五年交易记录的选手,我这样的收益已经算是比较优秀的了 一路往上不回撤的股神只会在抖音。我又不是在拍大时代的电影版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3:24

10
20日均线之上右侧。左侧远离20日线之下超跌
深入一

26-05-05 12:02

0
老师,你这比赛成绩。。。
天神2786

26-05-05 00:01

0
@投资如人生 钟师,节日快乐!问个技术相关的问题,您通常是把哪个当做趋势线, MA20 MA30。望回复!谢谢!
木雁之间龙蛇之变

26-05-04 17:35

0
谢谢老师讲解了多年的一个难题。
华丽之手

26-05-04 11:59

0
我是分5成,做4个标的,留一成做日内某个标的的低吸高抛T,如果分4成做3只,留的一成资金偏多,没T的机会就浪费了
炒股自游

26-05-04 11:38

0
看了老师的分享,恍然大悟,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