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15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进斗金9

26-05-05 17:26

0
就是少吃,正常吃,也就瘦了,就是慢
wzz2z

26-05-05 16:31

0
以我的经验是不一定要饿,饿是一种感觉,可以通过食物做到吃很少就不饿的状态。比如坚持两周只吃肉,除了肉什么都不吃,不限量。不出一周就不饿了,轻松做到一天一顿
十年论剑

26-05-05 16:09

0
我年轻的时候条件差,胃饿坏了,导致现在吃什么都吸收不好。
渝颜

26-05-05 16:09

0
盈亏同源嘛,这有啥可奇怪的。人生是大失大得,小失小得,不失不得。对应股市就是大亏大赚,小亏小赚,不亏不赚。
十年论剑

26-05-05 16:08

0
老哥心态好,要是我回撤那么多,心态要爆炸,要自闭了。
DC行者

26-05-05 15:46

0
把手艺忘了,刘瘦了
炮炮玛特

26-05-05 15:11

0
@投资如人生 哈哈哈哈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4:45

6
如果最近几年大回撤都没有,往上都在。估计就是几千上万倍了。盈亏同源,很难做到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4:44

11
我老婆的经历告诉我,饿才能瘦。运动量最大的时候,微信步数每天都是几万步,走不完不能回家。真是累 又要节食。又饿又累。当时感觉赚钱都没有什么意思。上班的时候都没有那样又累又饿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4:38

13
减肥最主要是节食。运动主要是辅助。有一段时间基本每天几公里的跑路和步行。没有特别大帮助。。之前我和我老婆同时减肥。运动基本都会一起。运动量基本都差不多。区别就是我吃东西没变,我老婆改成米饭那些从来不碰,有接近一年只吃白水煮白菜(还自我催眠白菜很好吃),不放油,不放盐,什么都不放。真正的开水白菜。。甚至白菜都不能多吃。。然后他从大致130斤减到大致90斤。但是有后遗症,有点脱发。后面没减了,恢复到大致105斤左右。。我减肥当时早中晚正常吃饭,就是晚饭尽量五点之前结束,坚持了几个月,就减了几斤。实践说明,减肥还是要靠节食。。。。但是在四川节食很难,不少菜都是大油。。我感觉福建那边的饮食比较适合减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