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8329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4 10:11

0
钟师,分仓的话 您一般分仓几只去做,仓位会打满吗
投资如人生

26-05-04 10:07

14
一年一倍的收益,如果能够保持,拉长周期十年一千倍。不过这种收益应该没有人能够长期做到。不论是我还是股海贼王这些波段高手。比如股海贼王,我研究了他最近几年的收益曲线,好的时候一年三五倍,差的时候也是三四十个点。复利最难控制的是回撤 看你的曲线很大概有单吊的时候。如果是几个账号没事,如果是单一账号最好分仓。现在地雷太多了。前面无论盈利多少,满仓单吊踩到就是从头开始
芽儿沐阳

26-05-04 09:08

1
今天看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操作,真的非常感恩钟老师无私的布道,每一次迷茫,都是在您的布道里找到的破解之道,去年四月到今年四月盈利了70%,虽然离高手还很远,但是也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感恩老师,好人一生平安!
把平静给自己

26-05-03 22:48

0
浙文反弹,就是用的斐波那契
买大开大

26-05-03 16:26

1
讲的比较真切,不像其他人开口闭口就是道啊卵的,云里雾里虚头巴脑的很
天涯明月96

26-05-02 23:27

0
磨练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5-02 21:57

0
老师,这是刘欢老师的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投资如人生

26-05-02 21:51

13
成为自己的过程中,也要路见不平一声吼。。。
双鱼座的少年

26-05-02 18:31

0
@坚持精进 20年的医药白酒现在我还亏50%
双鱼座的少年

26-05-02 18:20

1
这个是说不让借钱炒高的意思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