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8286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1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入一

26-05-05 12:02

0
老师,你这比赛成绩。。。
天神2786

26-05-05 00:01

0
@投资如人生 钟师,节日快乐!问个技术相关的问题,您通常是把哪个当做趋势线, MA20 MA30。望回复!谢谢!
木雁之间龙蛇之变

26-05-04 17:35

0
谢谢老师讲解了多年的一个难题。
华丽之手

26-05-04 11:59

0
我是分5成,做4个标的,留一成做日内某个标的的低吸高抛T,如果分4成做3只,留的一成资金偏多,没T的机会就浪费了
炒股自游

26-05-04 11:38

0
看了老师的分享,恍然大悟,谢谢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4 10:40

0
感谢大佬的回复,回顾了一下我几次账户的大波动,黑天鹅事件没碰上,都是挣到几十个点之后,再浮盈加仓,最后立马A下来了。
5526655525

26-05-04 10:36

0
你怎么这个假期都没说话
灵光随现

26-05-04 10:32

0
钟师五一快乐!谢谢你的分享!
一举宸明

26-05-04 10:23

0
钟兄良苦用心,可是我们境界还差很远。任重道远感谢分享
投资如人生

26-05-04 10:18

52
很多人把风控理解为“轻仓”,于是永远一层仓试水,偶尔翻
倍也改变不了账户徘徊的命运。也有人把进攻理解为“单票
梭哈”,结果一次回撤就打回原形。
我个人交易仓位的做法是:不满仓任何一只标的,但整体保
持满仓操作。
为什么不能单票满仓?因为黑天鹅、停牌、突发利空,任何
一次都能让你失去主动权。即便你判断再准,小概率事件足
以摧毁账户。
但为什么又要整体满仓?因为一层仓翻十倍,总资金也才翻
一倍;而满仓运作,抓住一次主升就是实实在在的增长。你
辛苦盯盘、研究,不是为了给账户挠痒痒。
那如何做到“满仓又分散”?很简单一聚焦核心,但不超过3
只标。每只分配3-4成仓位,组合满仓。这样既承接了趋势
的弹性,又规避了单票暴雷的致命伤。
更重要的是纪律:如果超过3只,弱的标及时清掉,绝不占
着仓位拖后腿。主升阶段重仓拿稳,补涨和退潮期自然减仓,
而不是吃完主升还在里面纠缠不清。整体满仓不代表永远满
仓,周期结束就休息,保住曲线防止回撤。
核心就一句话:用2-3只核心标的仓位组合,去实现账户的
满仓进攻。不轻仓浪费行情,不单票赌命。目标是曲线上扬,
不是K线上的漂亮bs点。
记住:一个100万账户,三成仓拿一只翻倍标,贡献30万;
而你满仓30%的涨幅,同样是30万,但风险分散了三倍。
算过这笔账,你就懂了。转自网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