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825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6-05-05 18:15

15
文章是转的 自从14年辞职之后,节假日我基本不外出。错峰出行花钱少,人也少。体验也好。。。节假日人山人海的,到处都是人,人多的地方我不去,股票人多的地方我同样不去,比如中际旭创这类个股,人山人海,我肯定不去凑热闹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5 17:57

0
钟师,我健身几年了,我想说走那么多步有好处,但不多,劳累和锻炼是不一样的。控制饮食而不是纯饿,饿久了身体会出毛病的。合理的饮食加上锻炼。
锻炼有两种,有氧和无氧,有氧增强你的心肺功能,无氧增加你的肌肉
从买进到涨停

26-05-05 17:53

0
一直觉得减肥这个说法不对,应该叫减脂,减掉脂肪,增加肌肉,减脂增肌
东方色砖梯步

26-05-05 17:28

0
哪里去耍了?
日进斗金9

26-05-05 17:26

0
就是少吃,正常吃,也就瘦了,就是慢
wzz2z

26-05-05 16:31

0
以我的经验是不一定要饿,饿是一种感觉,可以通过食物做到吃很少就不饿的状态。比如坚持两周只吃肉,除了肉什么都不吃,不限量。不出一周就不饿了,轻松做到一天一顿
十年论剑

26-05-05 16:09

0
我年轻的时候条件差,胃饿坏了,导致现在吃什么都吸收不好。
渝颜

26-05-05 16:09

0
盈亏同源嘛,这有啥可奇怪的。人生是大失大得,小失小得,不失不得。对应股市就是大亏大赚,小亏小赚,不亏不赚。
十年论剑

26-05-05 16:08

0
老哥心态好,要是我回撤那么多,心态要爆炸,要自闭了。
DC行者

26-05-05 15:46

0
把手艺忘了,刘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