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久不能找到办法
有点失望啊
到底该怎么办啊
谁能来救救孩子
0
竟然减持了
又挨了一记跌停
真踏马疼
疼死我了!
是真的菜啊,你是真菜!!!!!
0
实达博弈反包
试试
看着前排天裕数科上板了
三个点左右博弈试试
0
明天竞价瞄准物理 ai
看看有没有转强的买点
其他的不做
0
还在下跌
没有开仓的机会啊
空仓吧
亏的不行了
0
亏本了,
两个月
从十几个点到亏
从开心到难过
果然,控制回撤是最难得
控制自己的心态是最难得
休息两天
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态
然后再取点钱还房贷
对不起啊,一个月工资没有了😑
0
着急回本
打野又吃了六个点跌停
昨天一面两吃
合着还是跌停
看来真的要停一段时间了
改变改变心态了
祝好各位,昨天亏太多
没好意思报实盘
0
空仓,回撤好多!
0
这两天亏不少
今天出局了
明天再看了
好像在股市里发现了一种赚钱的规律
然后这个阶段每次都能赚
那么这是不是就叫悟道了
找到了自己的模式
如果下个阶段又找到了自己的模式
不同的阶段都能找到规律
并且总结起来,成为自己的模式
这就是所谓的悟道吧?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