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和昨天一样的问题,量能只够支持电力,化工这些次级量能板块。
算电协同,AI硬件这些板块需要的量能层级还是不同的,差一个势大力沉的一锤定音脱离混沌,等吧。
0
拿了点电。
0
空。
0
满。
0
拿了点超跌的
AI应用,超短套利。
午盘这波拉得太早,尾盘没机会了。
混沌期套利,做确定性机会,错过也无所谓。
0
落袋为安。
市场整体太差,不强牛。
0
0
费电行情,看新闻去了。
0
新东西打了个板,跟着量化玩玩。
今天估计没有b点了,高开太多,多杀多,情绪的角度至少要等明天了。
0
上午看不到止跌,加上看到韩国熔断就没看了。
等呗,印象中开会前期,中期行情都不错。这次遇到黑天鹅,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