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挨了一刀,今天早盘看了下证券,银行,保险齐动,告辞,gjd量化玩吧。
0
电亏本也走了,判断错误为认知买单。这反弹弱成这样想不到啊
0
豫能被续杯只得走。其它的电难熬啊。
0
我执这个问题从炒股第一年就困扰了我,现在想来,只是这不同样是一个我执?
有的路真是走着走着就通了,空想无用。
0
看这几天的国际新闻,台湾离祖国越来越近了,期待周末谈判。
A股看风险的,暂时都可以屏蔽,G运时刻,没得选的。
0
能科T。能建,豫能吸。恐慌点别犹犹豫豫的,干就完事了。
化工不想去,和战争强关联,天天冲高回落不符合审美。
0
打满。又到了买什么都是对的时候了。
0
华胜这票股性可太熟悉了,每波都挺大方,很像
人工智能第一波的鸿博。
不过最近板块不给力,走抱团又弱了,看k线得揉搓一段时间了。
0
复盘后发现这段时间的主线其实是战争线,没得参考啊。
0
加了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