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595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欲静而已

26-06-15 10:12

0
我就周5抄底了风华高科,一度还跌停,想着吸了一嘴毛,没想到今天来了个反包涨停。运气好
蓝轩123

26-06-14 08:22

0
不会去特意看啥线,你看狂师也不是每一次都在8日上线买!
闯长沙

26-06-13 21:47

0
有时还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是不要急,最好等到确实回到8日线了再切入进去会更安全。有时早了空中接飞刀了。
sdggfd

26-06-13 21:35

0
不要单调,不要全仓
闯长沙

26-06-13 21:32

0
谢谢老师犀利的解说!再纠结3分钟。
闯长沙

26-06-13 21:31

0
谢谢兄,全仓只有一个优点,如果发挥不了优点就停用,说明不适合,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解释。
难得狂跌

26-06-13 21:24

2
全仓可以,但是对理解力的要求是极致的。没有极致的理解力,全仓只会妻离子散。
车前草z

26-06-13 19:55

0
兄,浅显理解:全仓只有一个优点,就是赚的快,当自己全仓后没有赚很快,那全仓的优点便失去了意义。没有赚的快,那就先追求亏的慢。分仓也能抓到核心股,老师抓的都是核心股。
闯长沙

26-06-13 19:32

0
兄,我其实有一个问题意难平,还是兄帮我解解惑。
我一直坚持单吊,空仓。一分仓就看不过来也是亏,不过单吊很多时候也是亏。在追求精致出手。

原来兄也是单吊全仓的,你后面分仓了,不急了,慢了,到稳定赚钱了,这时你感觉很好,确定下来自己的持仓模式。几个票做起来,跌没那么吓人,赚也机会多。兄能否分享这个转换过程的心理变化,及如何确定下来分仓模式。
去年一兄验证了,一年单吊一年分仓,都是一倍,但分仓那一年的曲线稳定上升波动很小,单吊的波动大。
也看过一箭的单吊,退学的单吊,素衣的单吊,赵老哥的单吊,小群的单吊,老师的单吊,也都很专一很极致,但到自己这里就变形,老是大亏。
其实我总觉得同时买几个会看不过来,卖不及时。但其实一只票卖也没卖好。
现在我开盘就挂了条件单截断亏损,其实一个票2-3个票对我来说都一样。但赚的机会似乎会增加。
还请兄和老师给我掰扯掰扯全仓分仓的意难平,虽然我可能还会执着于全仓空仓之间。
闯长沙

26-06-13 19:16

0
统一都是拉起来了跟随,顺势走在了前面,只有前面的才有肉吃。至少此时赢的概率非常大就可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