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我其实有一个问题意难平,还是兄帮我解解惑。
我一直坚持单吊,空仓。一分仓就看不过来也是亏,不过单吊很多时候也是亏。在追求精致出手。
原来兄也是单吊全仓的,你后面分仓了,不急了,慢了,到稳定赚钱了,这时你感觉很好,确定下来自己的持仓模式。几个票做起来,跌没那么吓人,赚也机会多。兄能否分享这个转换过程的心理变化,及如何确定下来分仓模式。
去年一兄验证了,一年单吊一年分仓,都是一倍,但分仓那一年的曲线稳定上升波动很小,单吊的波动大。
也看过一箭的单吊,退学的单吊,素衣的单吊,赵老哥的单吊,小群的单吊,老师的单吊,也都很专一很极致,但到自己这里就变形,老是大亏。
其实我总觉得同时买几个会看不过来,卖不及时。但其实一只票卖也没卖好。
现在我开盘就挂了条件单截断亏损,其实一个票2-3个票对我来说都一样。但赚的机会似乎会增加。
还请兄和老师给我掰扯掰扯全仓分仓的意难平,虽然我可能还会执着于全仓空仓之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