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轮资源股上涨告诉我的道理,折腾短线题材股能获利,搞中长线趋势投资也能获利!
0
完犊子了,成小丑🤡了,大赚没有走,现在全亏完还回去了。
0
0
今天很棒
0
一边反复告诉自己不要心急,等待最佳的买点,一边觉得市场太强,再不上就踏空了。操他妈,感觉自己真的很难克服心理!今天又是垃圾操作
0
不知道啊。我觉得现在市场进入了比猥琐的时刻,这个阶段你追高跟随很容易站岗。你看狂跌老师前天买的志特。逆风时站在对立面,大概是这个道理。
0
0
兄,再请教下,你说前天信维不是很好的买点,是因为当天的跌幅不够大么?
0
谢谢兄,所以我的买点有很大问题
0
我前天在水上1个点买的,当天亏了两个多点,昨天冲到6个点。因为贪心没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