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604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欲静而已

26-03-31 12:47

0
我记着兄曾经说过,大势不好的时候更好赚钱
闯长沙

26-03-31 11:57

0
4月一起加油。争取极致自律,极致出手,不玩烂票。四月底再揭晓一个漂亮的成绩单。
海神19189

26-03-31 11:54

0
狂师。我这个月大赚,大亏,到月底不赚不亏。控制不住手。每天想交易,每天满仓交易……控制心魔太难了
小森同学

26-03-31 11:47

0
我们先做好看的懂的行情,比如兄去年的翻倍,和行情匹配上先,狂师吧,那是top级的,我们不要老想着跟狂师看齐,先做好自己吧
车前草z

26-03-31 11:38

1
谢谢兄鼓励,3月真的是在希望和失望中徘徊,本质上还是很多烂票踩坑了。谢谢兄,4月一起加油。
闯长沙

26-03-31 11:36

0
及时反省、回顾、堵漏洞,老师再点拨两下,一定会有希望的。3月就是在希望、失望中徘徊。要相信自己。
自由的奔赴

26-03-31 11:32

0
@难得狂跌 老师,太厉害了。我要学的还有很多。
车前草z

26-03-31 11:31

0
真的吗,老师。老师这样说,我又感觉有点希望了。确实还是自己菜了,没有及时跟住市场。
难得狂跌

26-03-31 11:21

3
实话实说,三月份挺好做的,估计还是受以前各种战法的影响太深。
车前草z

26-03-31 10:50

1
3月心里还是很煎熬的。市场也在快速变化,自己没有及时适应过来。
赚都是小赚,亏就是大亏。心里也很憋屈,经常会想,这条路还能走的出来么。

现在最大的感受是,市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大部分股都是垃圾股。
热爱可抵万难,4月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