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记着兄曾经说过,大势不好的时候更好赚钱
0
4月一起加油。争取极致自律,极致出手,不玩烂票。四月底再揭晓一个漂亮的成绩单。
0
狂师。我这个月大赚,大亏,到月底不赚不亏。控制不住手。每天想交易,每天满仓交易……控制心魔太难了
0
我们先做好看的懂的行情,比如兄去年的翻倍,和行情匹配上先,狂师吧,那是top级的,我们不要老想着跟狂师看齐,先做好自己吧
1
谢谢兄鼓励,3月真的是在希望和失望中徘徊,本质上还是很多烂票踩坑了。谢谢兄,4月一起加油。
0
及时反省、回顾、堵漏洞,老师再点拨两下,一定会有希望的。3月就是在希望、失望中徘徊。要相信自己。
0
0
真的吗,老师。老师这样说,我又感觉有点希望了。确实还是自己菜了,没有及时跟住市场。
3
实话实说,三月份挺好做的,估计还是受以前各种战法的影响太深。
1
3月心里还是很煎熬的。市场也在快速变化,自己没有及时适应过来。
赚都是小赚,亏就是大亏。心里也很憋屈,经常会想,这条路还能走的出来么。
现在最大的感受是,市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大部分股都是垃圾股。
热爱可抵万难,4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