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598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车前草z

26-04-07 15:01

1
坚持记录。

车前草z

26-04-07 11:28

0
A股的独立行情: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海神19189

26-04-03 11:20

0
666啊
车前草z

26-04-03 11:18

0
谢谢兄,是的,赚的主要是当天的钱,次日的钱能拿一点就更好。狂师卖飞的太多了,我们先思考的是每步都有几个点盈利就很好了。
闯长沙

26-04-03 11:06

1
给兄几点核心心法。

老师说:
1、买要慢,卖要快。
2、一个票如果目标是赚3%,到点就及时止盈。
3、不能一夜暴富,十年也可以。

我们赚的是当天修复的钱,第二天的目标就是兑现锁定利润拿走利润,有更大溢价是市场馈赠。也拿着就好。慢慢复利。
车前草z

26-04-03 10:15

0
是的兄,卖出要学兄的干脆。好处不能占尽,赚了就中。
闯长沙

26-04-03 10:12

0
羡慕,天天有赚,赚了就好,知足常乐。行情好了我们再格局也不迟。这天气,太差。
小森同学

26-04-03 10:02

0
纯萃啊兄
车前草z

26-04-03 10:00

0
赚点苍蝇腿就走吧,现在真懒得格局了。每次格局一样,次日就吃跌停,真的有点难受

车前草z

26-04-03 09:57

0
感觉也是运气。没有什么思考,无非是喜欢大市值,突破均线,主动向上的票,然后思考一下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