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A股的独立行情: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0
666啊
0
谢谢兄,是的,赚的主要是当天的钱,次日的钱能拿一点就更好。狂师卖飞的太多了,我们先思考的是每步都有几个点盈利就很好了。
1
给兄几点核心心法。
老师说:
1、买要慢,卖要快。
2、一个票如果目标是赚3%,到点就及时止盈。
3、不能一夜暴富,十年也可以。
我们赚的是当天修复的钱,第二天的目标就是兑现锁定利润拿走利润,有更大溢价是市场馈赠。也拿着就好。慢慢复利。
0
是的兄,卖出要学兄的干脆。好处不能占尽,赚了就中。
0
羡慕,天天有赚,赚了就好,知足常乐。行情好了我们再格局也不迟。这天气,太差。
0
纯萃啊兄
0
赚点苍蝇腿就走吧,现在真懒得格局了。每次格局一样,次日就吃跌停,真的有点难受
0
感觉也是运气。没有什么思考,无非是喜欢大市值,突破均线,主动向上的票,然后思考一下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