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594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车前草z

26-04-20 15:28

0
杂毛就是杂毛,稍微卖晚点利润就没了


车前草z

26-04-17 15:20

0
模式不成熟,我一般只贴大赚的。其他小赚小亏的没贴。也是一点私心
闯长沙

26-04-17 15:11

0
兄每次出手都是精品。厉害。
车前草z

26-04-17 14:58

1
今天主要靠他了!
车前草z

26-04-16 16:42

0
没拿住哦,走完了,昨天下午卖了后跑去蓝色光标了。得反思一下,这么漂亮,8号要是干他就好了
Jo矫

26-04-16 16:34

0
兄,宏景科技今天涨停了,拿住没有
车前草z

26-04-16 10:03

1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足客留鸡豚。
今天买的也是大赚!

车前草z

26-04-16 09:56

1
我不知道,我只看图,这个位置买入,我觉得不会亏,错了也认。
小森同学

26-04-16 09:52

0
兄是怎么知道蓝光光标业绩好的,
车前草z

26-04-16 09:44

1
我擦,这几天太舒服了。感恩这几天股市给予的美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