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595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楼兰烟雨楼主

26-04-24 14:35

0
兄,早盘为啥直接低吸天齐锂业,板块十点多才异动啊,直接看图吗,还是昨晚预判好了,科技下跌资金回流锂电?
难得狂跌

26-04-24 14:28

6
我表示反对,我一周前去了浙江恒威,还有之前去的远信工业,和热点没有半毛钱关系。但不影响赚钱的速度。一个热点只需要几千万资金就能拉起来,但是要把这套均线系统捋顺,需要成十上百亿资金,你品,你细细品。
Jo矫

26-04-24 14:18

0
感觉热点板块才是最重要的,重要性大于均线
车前草z

26-04-24 14:17

0
我能理解,真的很强。老师,我以后要加强基本面学,多搞搞这种强趋势了。曲线美如画啊
Jo矫

26-04-24 14:17

0
兄,10点前芯片最强,怎么没去芯片去了锂电池呢?
难得狂跌

26-04-24 14:13

1
要是我说我昨天就进场了,那是不是装A呢
股市望星辰

26-04-24 14:06

0
车兄,天齐为啥不开盘就上?
股市望星辰

26-04-24 14:06

0
车兄,天齐为啥不开盘就上?
悠扬悠扬

26-04-24 13:55

0
兄 你选的这些个股除了参考均线还考虑热点板块吗
车前草z

26-04-24 13:52

1
不是我装逼。是真的赚钱的股都非常漂亮。k线很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