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新篇

26-01-07 10:30 6596次浏览
车前草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卖的还算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森同学

26-04-24 17:24

0
非常感谢狂师,虽然不是太理解,我现在只拿小资金练手,2万块钱,我现在还在有预期就会博弈的阶段,亏亏赚赚一直原地踏步,不太懂确定性和安全性,顺灏股份今天盘中跌停附近,我就在想,狂师这个会不会买这个,天华新能早盘上攻的时候并没有带板块和个股,带板块的时候已经很高了,如果按确定性,和安全性来说的话,我想问一下狂师什么时候买的新华新能
东葛兴

26-04-24 17:01

0
牛逼,我是昨天去了天赐材料,早上卖飞了
难得狂跌

26-04-24 16:59

7
体量上来之后,就不能再追求赚快钱、赌行情弹性了,思路要完全转变。小资金可以拼赔率、做博弈、追情绪趋势,船小好调头;但大资金首先看确定性,其次是安全性,收益反而要往后放。如今市场变数多、波动乱,暗藏不少风险,盲目追高或者低吸,赌预期代价很大。操作只需要想清楚两点:进场逻辑够不够扎实,扛得住震荡;就算短期下跌被套,能不能拿得住、平稳离场。放慢节奏、稳健操作,远离不确定的博弈,只赚自己看得懂、拿得踏实的钱,才是大资金长期稳定生存的关键。
2021飞翔

26-04-24 16:40

0
渣a都奈何不了老师,渣女更不行了
小森同学

26-04-24 16:10

0
还有一个原因,昨天我预判光和航天大概率还有分歧,今天没有板块跟电池抢资金,但是我尾盘拿航天的时候也考虑了一下,周一光可能也要回流,是不是航天的修复预期就不明朗了,是不是像这种情况周一跟随更好,如果没有光板块的话是不是预判更好,很长时间了始终把握不了要领,掌握不了平衡
小森同学

26-04-24 15:48

0
狂师,天华我昨天拿的货,现在狂师只跟随不低吸预判轮动了吗?按狂师以前的风格昨天应该进场吧,有点疑惑,请狂师指点一下
闯长沙

26-04-24 15:29

0
不是装A,是太强了。哈哈
闯长沙

26-04-24 15:28

0
天齐你又去了啊。NB。我昨晚看他没涨停过,还是放弃了。结果今天这么强。
盛视在我眼皮底下溜走了。看着涨停了。
牛牛一粒沙

26-04-24 15:19

0
师的这个耐心和执行力太赞了👍
悠扬悠扬

26-04-24 14:44

0
收到 细细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