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不围观别人的烟火、不羡慕他人的起落,只深耕自己的交易、打磨自己的体系。
外界的浮华、别人的收入、旁人的盈亏,都是无效噪音,只会分散心力。
把所有精力聚焦在自己的节奏里,复盘每一笔操作、严控风控、稳步增值,只向内提升,踏实沉淀,长期下来才是最稳、最靠谱的路。
心无杂念,专注自身,往往才是交易里最大的底气。
0
狂师,最近看到鑫多多的操作真牛,都成大股东了……全是趋势票,


你怎么看?
0
谢谢解答
0
0
老师说过不意淫只跟随
1
兄好。说实话,就是看图。图形有规律,加上资金在板块,就上。亏钱可以,但是亏钱上丑女不可以。
另外,有兄弟问我为什么不竞价就上,我也想竞价就上,但是我竞价就上亏钱太多了,后面看着走弱我干瞪眼太难受了,就像我一见面就把裤子脱了扔屋外,结果对面是个老汉,就很难受了。
0
说实话,就是看图。图形有规律,加上资金在板块,就上。亏钱可以,但是亏钱上丑女不可以。
另外,有兄弟问我为什么不竞价就上,我也想竞价就上,但是我竞价就上亏钱太多了,后面看着走弱我干瞪眼太难受了,就像我一见面就把裤子脱了扔屋外,结果对面是个老汉,就很难受了。
0
还要跟兄和狂师学,我能看的出来兄的审美和交易纪律和执行力都是顶级的,很有天赋和灵性,我差的非常远,第一斗不过聪明的老师们,第二斗不过心里的小明,兄和狂师在前面引路,我尽量跟上

1
你这大肥肉啊。今天晚上得加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