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挑战1年10倍2万到20万

26-01-05 16:17 564次浏览
feeleas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2025两年都是亏损70%。股票真的是心态很重要。希望今年能真正的做好交易纪律。好好回到打板模式。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从养家情绪周期到北京炒家的打首板。感觉自己懂完了。但是实战就是腰斩再腰斩。一直没有发过贴,这次下定决心希望大家监督我认真做好每一笔交易。希望在股吧的道友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从今天开始每天贴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eleasy

26-06-25 00:03

0
今天三安板上走了,加仓黄河。今天9%。
feeleasy

26-06-22 16:40

1
本来早上计划进黄河旋风,居然睡过头了。中科在下午尾盘出的。三安一直看着,最终还是在板上买的。中国化学应该要走个小趋势。
feeleasy

26-06-20 14:04

0
几个月没有更新了。航天那一波走完。我居然腰斩了。这段时间在搞ai,慢慢冷静下来了。希望下半年有稳定的操作
feeleasy

26-02-15 10:21

0
满仓猛干只能一把亏光
feeleasy

26-02-13 01:44

0
今天有点点小感悟:到了15:00,亏钱就是过往之事了。要活在当下就是15:00到你入睡之前。明天如何自然到时间自会呈现给你。不要抑郁过往之事,也不要焦虑未来之事。
买在当下,卖在当下。过去和未来都不应该是买卖的依据。
feeleasy

26-02-13 01:42

0
feeleasy

26-02-11 19:24

0
确实是火中取栗,但是刺激
想做阻击手

26-02-11 19:12

0
跟量化比打板速度,你胆肥啊
feeleasy

26-02-11 19:10

0
早上被吓跑了,盘中又接回来了。 昨天和今天主力一直在5.20附近控盘。主力是在向哪个美女表白。今天入了点ai,看他抗跌,明日给点溢价。
feeleasy

26-02-10 22:15

0
满仓协鑫,明日看是不是真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