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痛苦是最无用的情绪
26-01-05 16:04
64次浏览
七里香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又是踏空,熟悉的情绪又到来了,痛苦加上悔恨,在心里挥之不去,但是,一切不都是我自己选的吗,市场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并非只针对我一个人,如果觉得自己错了,那就反思,下次尽量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觉得自己没错,那就更不必痛苦了,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是十全十美的,总会有缺陷,要包容它。记住,痛苦是最无用的情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