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贴 记录我的2026

26-01-05 15:44 737次浏览
局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局总

26-06-24 20:24

0
这个月在ST亏麻了 要暂时跟它说拜拜 回归到主板来

局总

26-06-18 10:23

0
ST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局总

26-06-03 15:04

0
卖了两千块钱 明天要转出来还款 剩下的继续持有
局总

26-06-01 08:53

0
昨天晚上去送外卖的时候被某个小区的保安为难了 真的是人穷的时候谁都想踩你一脚
局总

26-05-28 16:52

0
st已经不纯粹了
局总

26-05-27 09:56

0
准油这波做的非常差 十几个点利润没走 反倒亏了十几个点 从以前龙头的走势方面来说 反包的二板破板封不住就要考虑先离场观察了 但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就是贪了 第二天做T 后面就吃跌停了 股市的魅力就是这样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预测不到 从5月初开始 st板块就参杂着各种主板资金 已经不能用以前做st的思路去做了 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一波就走 做墙头草 做渣男
大逆转

26-05-19 21:08

0
这个B点牛B
局总

26-05-19 20:19

1
我又回来啦
局总

26-05-17 08:23

0
考虑了很久 以后打算专攻ST了 上年尾我开始接触的ST 我记得我是带着玩主板的那套方法来玩的 后面被上了一课 那会儿好像是在做宇顺 东易 正平这些票 记得最清楚的是 正平我是关小黑屋的前一天进去的 后面放出来后就一路吃跌停 我也忘记是吃了多少个 后面我就怕了 大仓位还是在主板 偶尔会做ST 后面就一直研究ST的逻辑 直至今年三月份再次接触ST 第一个做的是京蓝 这只股其实从二月初我已经在看 刚好那会儿主板也是在炒有色金属之类的 但是我还是不太敢去做 后面就是一路看着他涨 到了四月初正式再次杀进来 做得最好的是英飞拓9个涨停板 做得最差的是华闻 天地大面 然后到五月份了 准油第一板我就进去了 但是奈何我还是差点耐心 第三板做反T T飞了接着就去了美芝 星期五水下卖了 现在仓位是在美克 最意难平的是准油 差点就被我赚到钱了 还是少了点格局
局总

26-05-14 20:19

1
st人的春天 埋头猛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