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要么买要么不买,错了就割了
0
我也是看准了就上仓位
0
看准就坚决上仓位
0
良哥说的我深有体会,比如今天我其实是红的但是诺德没给机会,昨天就买了2手,觉得买少了,再看看别的票都涨停还有20厘米的,还是贪心,想想一天亏5% 8%的时候心里想的要是只亏1% 2%或者平盘也好啊
0
4
人处在什么情境下最想去操作?一,看到别人都赚钱的时候,踏空心理;二,当自己连续成功之后,此时自信心十足;三,当自己大亏的时候,一心想要扳本。因此,当遇到这三种情况时需要时刻保持警醒。
4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0
咱和师父一起抱的嘛,我也是三十多个月抱的。
0
我抱大哥的时候他 32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