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现在也还不稳定,不过可以说下我的模式[淘股吧]
没错的,正常情况下,我是先大盘,后板块,再个股,首先肯定是大盘不能在单边下跌的行情下,只要大盘在震荡或者上升趋势我都视为可操作行情,、
板块:如果有清晰的主流板块时,肯定是优先这个板块的,如果市场上没有明显的主流板块,那就是个股重于板块
个股:个股是否处于上升趋势,量能是否配合,有没有利空和减持的利空这些。
通常我是资金3等分,持仓不超过3只,持股大原则是第二天都是要走的。如果是在板块没有修复但是个股也没有到我止损位的情况下,我可能再持有一两天,通常是持股不超过3天我就走的。正所谓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连续3天都不修复,那说明这个板块彻底走弱了,如果板块修复,而我选的个股偏后排,修复的力度也不强,那我可能只要有利润空间我就走的。
2
最后一天以贵金属的大跌收官,这个月我没做到航天和贵金属,,所以后面基本都是来来回回,账户不见起色。不过也还好能完成自己20个点目标了
2
牛市行情就要靠守,不能看着外面涨的欢就换来换去,很多时候就是左右挨打,前面2天手里的都不动,心里也急,但是我还是坚定自己的买入目标,今天
[淘股吧]+10走了300819.+8走了
301021 ,-4左右低吸了
300331 ,终于算是给了我吃了口肉。
行情来了,要守得住,当然也要买入坚决,犹犹豫豫很多时候就会错过机会。
行情很多时候都是走出来的,我从来不去猜,指数今天已经14连阳了,在行情开始时,说了会有多少人相信,不去猜会有多少连阳,行情启动了,就如同开动的汽车,肯定做不到雷总说的120码能立马刹停的,怎么都需要一个过程,所以这时候需要胆大点,毕竟市场容错率很高。
1
再次体验了一次比较大的回撤,这次账户回撤了10多个点,一把抹掉了2.3这2个月的利润了。
空仓了,想好好调整一下心情,防止自己进入一种不认输想死扛的死脑筋操作里,让自己平复了情绪后再来操作,控制一下账户的回撤。
1
感觉以前所有的分析好像在目前量化完全控制的行情里都已经失效了,这个个月做的人快神经了,好像傻傻的,不知道该咋做,买买不对,卖卖也是错,下午一键清仓了,这个月到今天只剩下奶茶钱了,要控制下手了,可以不赚,但不能亏。
1
空仓了,既然弱了,就止损走人,做的臭的就是昨天卖了
贝肯能源和
博迈科,后面就不敢买了。
[淘股吧]不管了,在还能接受的时候控制住盈亏,等走出我看懂的再捞回来。现在的行情受外面影响太大,
中石油都能2连板,这个也是历史纪录了吧!
空仓看戏先了
1
+8卖出止盈了1251,其实今天pcb,cpo这么强,而且也创了新高,是可以看高一线的,但是最近被冲高回落搞怕了,落袋为安,月底了,安稳点,尾盘再看看有没有其他可以捡的
1
嗯,1251是看到明阳拉升,做他的跟风,太热的板块不敢去,化工我昨天出了后,如果不是有大分歧,我不会立刻再去接力的,低吸的应该都是很后排了,很难套利了
[淘股吧]719是
军工,目前军工最近几天有过涨停的就是它了,只要外围给点消息,它就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一个。即使没有消息面,这个板块再大跌可能很小,
商业航天这几天也没表现,依据轮动,多少会有表现,做短就是个套利而已,只要它有个修复反抽就可以撤退,给它2天时间而已。
1
现在的行情是轮动,没有太明显的主线,暂时炒图形,公司没有利空,量价配合就可以低吸试错,很容易轮动到,发张图你看看就知道的,回调到前面的2波的高点大概率会有抵抗,所以是节前最后一天尾盘半小时左右低吸买的先手买的,就是博一个修复。如果今天低开多承接住早上我会补仓做T,但是今天高开冲高那就是有赚就止盈的了
[淘股吧]
1
大盘实在是无聊,持仓早盘就冲高了一下,就一个点左右,然后就杀到水下一直震荡,实在是没有资金来,算了,一键清仓了,空一下先,稳下!明天是出金的最后一天,估计会有不少兑现的吧,明天尾盘再看要不要持仓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