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股海摸鱼记录

26-01-05 08:54 679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新年交易征途的第一天,期待能有个好的开端!
此贴为随心贴,记录下交易路上的一点反省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6-03-13 15:17

0
今天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持仓的几只票分别在不同时段都红了一丢丢,可是就是一点点,都没有给很好的卖出机会,今天算是大回撤了,但是还没到我止损位置,按计划来,下周再说了
这周总体4红一绿,可是今天的绿是拉了坨大的啊,一天搞定了我3天还多。其实预判到今天会不好,但是我持仓的石油外围不是在涨吗,可是股票好像不跟期货了。

3月下半月和4月是每年的地狱时间,下周开始要轻仓,而且避开亏损票的年报时间,不立危墙之下。
祝兄弟们周末愉快!
逍遥小子

26-03-10 16:12

0
散兵做的形态和以前有变化
深圳小散兵

26-03-10 15:47

0
按计划早盘低吸了 301032 ,尾盘竞价走了 300269
深圳小散兵

26-03-09 12:55

0
今天止损了 301226 ,这个票持有了好几天了,还是带了自己的yy,第二天没有按自己的预判修复应该就平本走人的,小亏不走,到今天大亏止损走人了,还是要执行纪律,坚决控制买入条件。这个票其实不符合自己的买入条件,代入了一点自己的yy
+10止盈了 300072 ,和+5左右也走了 300438
按自己的计划买入了 300269 ,其他一切交给市场
深圳小散兵

26-03-06 15:10

0
3月的第一周简直是天崩开局啊,开盘先来了个大比斗!正直会议期间,要不是有老板们兜着,应该会更难看。
今天这么好的普涨,我买了假股票,还绿了1.5k,也带着第一周绿1k多进入下一周吧!
这个做的犹犹豫豫,不果断!该卖的时候没卖导致亏损加大最后止损走人。
深圳小散兵

26-03-05 15:07

0
美伊事件导致全球股市动荡,账户也是一直绿,今天做的最失败的是依米康早盘冲8个点都不卖,我也是头晕了啊。最后平本走人了。白玩一把。
主板的华银电力上午上板后我看封单在减少,直接板上走人了。就靠这只喝了点汤、。
目前这个月基本上和从零开始差不多。不过大盘这样的走势和k线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深圳小散兵

26-03-03 13:35

1
空仓了,既然弱了,就止损走人,做的臭的就是昨天卖了贝肯能源博迈科,后面就不敢买了。
不管了,在还能接受的时候控制住盈亏,等走出我看懂的再捞回来。现在的行情受外面影响太大,中石油都能2连板,这个也是历史纪录了吧!
空仓看戏先了
深圳小散兵

26-03-02 14:59

0
今天做的最臭的是早盘石油高开下杀的时候卖了手里的石油板块的持仓,后面还没有买回,算是把一手的王牌给玩废了啊。
深圳小散兵

26-02-27 15:11

0
2月由于春节假期的缘故,交易日不多,今天吃了口面,没有保证自己的月度目标20个点,最终收盘19.5左右。

今天亏损的最大因素还是自己有点贪,昨天手里的票其实给了卖点,但是连续3天的红盘自己心里贪婪的种子出来了,最终没有执行纪律卖出,今天开盘直接大幅反馈,最终成本价位置走人了,
还是要按纪律严格执行买卖,毕竟不要去yy大A能走出单边上升的行情来,上也不容许这种,怎么让我等小散都赚钱呢。

收收心,放空脑袋,为接下来的3月做好准备!
深圳小散兵

26-02-26 10:28

1
+8卖出止盈了1251,其实今天pcb,cpo这么强,而且也创了新高,是可以看高一线的,但是最近被冲高回落搞怕了,落袋为安,月底了,安稳点,尾盘再看看有没有其他可以捡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