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想他了,行情好咋干都有理,行情差还是不能干,只怪自己菜。
0
A 股有很多玄学,就冲着这个名字也不能买。因为一旦这个大盘不好的时候,最先被砸开的就是这种“会绿”股。
0
我一样狂妄了啊,都顶一字了。。。
0
老哥你比我赚的多啊,你2个点呢,我被自己的狂妄干自闭了。。
0
赚麻了,,
0
@皖北青年 汇绿我排了两次,后面看指数不行,就主动放弃了,连彩虹,大族都放弃了,就早上拿了个西陇
0
月目标多少
0
盘面大乱,汇绿加了两次自选删了两次,最后第三次又跳出来,太惹眼了,只能干了...
0
这天风昨天不上板 今天上总觉得来诱多的 排了下还是撤单了
证券这波总觉得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