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19524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10 15:33

0
拓维你都没去排一个啊
幻想猫

26-06-10 15:18

0
结果最搞笑的是宗申动力崩了,等下一个冰点了
皖北青年

26-06-10 15:13

3
这GB盘面看的真累,一个下午哈欠一直打。跌不痛痛快快的跌,涨也涨不起来,早盘放量跌,尾盘缩量回温,汪汪队只要抛售一停,这边大盘指数就气温回升,持续的抛售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今天看上的有,传媒+AI的城市、芯片+封装材料的康强、6FHW的昊华、兵装重组的天雁和东安、芯片+刻蚀沉积材料的三孚、算力基建的拓维、芯片+前驱体的雅克、芯片+靶材的有研,今天的盘面实在没有任何死顶或者扫板的底气,玩累了,空仓了。人的信心是要建立在挣钱的基础上的,一旦亏钱心态就会陷入被动,以后真的不能再让自己落入这种本可避免的陷阱里了。。。
绿盘小阳,25家跌停,电力、汽配和电源为主。红盘占比28%,微缩量226亿,全天成交2.64W亿,白上黄下。最高板四板,属性物理AI,另有三板CCL,昨日首板高开率46%,二板高开率63%,连板15个,整体晋级率12%。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仅早盘),芯片上游材料平开拉高,PCB产业链高开拉高,AI应用低开拉高,机器人高开低走,液冷、AIDC、光纤和绿电表现均不佳,有赚钱效应,但是得头铁,还得靠运气,可惜本人最缺的就是运气。。。
盘面方向上,延续了昨日的树脂和电子布缺货,另有六氟化钨涨价催化,再次带动了芯片上游材料的爆发,有新闻说国家投资2W亿搞算力基建,发酵不及预期。低空在宗申的带动下零星板了几个,光伏尾盘拉升,可能是模仿昨天的锂矿,还管用吗?
空仓,没有行情还是别当赌狗了,目前欠2个点的饥荒,赶紧企稳让老子回回血吧,昨天那么好的行情竟然都没把握好,真GB菜到家了,加油吧~菜狗~

黑狱断肠歌

26-06-09 17:04

0
都是好牌啊,,,
为啥我没拿到。
bentsn

26-06-09 16:07

0
我排一下直接被0.68个小目标爆头的,这个感觉明天的面尾盘还漏单
皖北青年

26-06-09 16:05

0
超跌反抽不要想太多就行,都是套利,今天没搞到好票。。。
bentsn

26-06-09 15:59

0
同车天通,希望明天有肉
天津被爆头进去,尾盘还漏单明天拿了
依旧向天齐

26-06-09 15:42

0
同车!
皖北青年

26-06-09 15:37

7
汪汪队终于停止砸盘了,沪深300大单也转正了,可是很多人都不信,我一开始也不是特别信,但是随着午盘的到来就信了。中午韩综指一柱擎天干到8个点,一帮大聪明中午复盘发现了端倪,午后开盘就抢筹,没想到冲上去后劲不足,观望者多数。所以盘面再次呈现出资金的犹豫,表现就是封板磨蹭,封单小,来回开板。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准备下手英维、盈方和天通,最后只侥幸拿到天通,长飞也给了机会,可惜挂错了单。可以确定的是今天的板,明天应该都有着不错的溢价,盘后复盘很多后知后觉的就会发现盘面貌似迎来反转。最近很多人都亏了钱,在这种急于回本燥热的心态下,发现了信号没有不冲的道理,特别是今晚美股大概率还会高举高打。
盘中内心非常羞耻,好像光着腚又被人看光了,犹如玩偶任人摆布。这个局如果不跳出来看,永远也不可能有很强的大局观。比如尾盘大有的跌停,中天的抢筹,锂矿的异动,这一切都代表着风格的切换,机构们,又回来了。。。早盘的亨通明显有资金护盘抢筹,竞价结束后想的真真的,中天一定要多格局,卖个好价钱,奈何开盘后亨通磨蹭,中天下杀,震荡之下草草交出筹码。怎么还是这么菜啊,为什么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因为什么呀?因为没赚到钱,因为胆怯,因为怕失去吗?现在无比憧憬多年后资金到了一定体量以后的从容,那时候买卖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了吧?
今天看上的有,PCB+树脂的中化和东材(唉,得记住了,弱转强行情,盘面涨停板大概表现就是烂而不弱,揣测应该是不敢相信者多数,往往这个时候缺失大赚的机会。)PCB+电子布的山东和宏和以及中材、PCB+覆铜板的生益和宏昌、光纤的长江和亨通、存储的立昂和盈方、MLCC的江海和博迁,反正永远相信大科技,杂毛不做,另外还有芯片上有材料光刻胶、光刻气、硅片,PCB的铜箔、试剂等诸如此类应该都是跟风凑热闹了。当然好的没搞到,也是搞了个上游材料铌酸锂,不过好在万金油。长飞股价太高了,单只挂了一手,挂错了。。。
红盘小阳,逼空有效,依然9家跌停,退市和消费为主。红盘占比62%,小幅缩量1567亿,全天成交2.67W亿,白上黄下。最高板三板两位,光纤+物理AI,昨日首板高开率57%,二板高开率75%,连板10个,整体晋级率18%。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仅早盘),机器人/物理AI高开震荡赚钱效应不错,PCB高开拉高不过就2个涨停板,派神发财了,AI应用和消费平开下杀,所以今天AI应用再牛逼也不会去,也看不上。。。
盘面方向上,最强的还是昨天开始发酵的树脂和电子布,PCB板了不少,好在还有很多没板,不至于一日游。。。其他题材好像都围绕着芯片又被老美制裁国替展开的,另外一个就是光纤涨价方向。物理AI也余音未尽,昨天拉的是硬件,今天反手拉了软件,昨晚出门散步还在思考天奇老哥说他比较看中物理AI这个问题,感觉还是概念和情绪的炒作。感觉以后板客必须得适应机构的趋势行情了,像以前那种炒小炒差炒概念,应该都是在没故事讲的时候,但是现在形势好像也改变了,改成辨识度抱团了。尾盘还拉了锂矿,不知道盘后是不是又有什么消息出来,就喜欢人家给我讲故事,你讲我就信,我特别喜欢听故事。。。
一个万金油材料铌酸锂杂毛套利,一个光纤核心辨识度中军,希望明天再回点血,慢慢来,不急~但总归还是要回血并且赚钱的,加油~

皖北青年

26-06-08 20:30

2
得适应必要的亏损,现在心境比以前不知道强大了多少,卖完金安看着他涨停,心里波澜不惊,感到欣喜,只亏了一个点,比极端的三个都深水强多了。而且钱加起来了,就不能抱着以前只允许亏几百的心态了,不然永远也别想做起来。会炒了,只要人没疯,赚钱不是早晚的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