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终于停止砸盘了,
沪深300大单也转正了,可是很多人都不信,我一开始也不是特别信,但是随着午盘的到来就信了。中午韩综指一柱擎天干到8个点,一帮大聪明中午复盘发现了端倪,午后开盘就抢筹,没想到冲上去后劲不足,观望者多数。所以盘面再次呈现出资金的犹豫,表现就是封板磨蹭,封单小,来回开板。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准备下手英维、盈方和天通,最后只侥幸拿到天通,长飞也给了机会,可惜挂错了单。可以确定的是今天的板,明天应该都有着不错的溢价,盘后复盘很多后知后觉的就会发现盘面貌似迎来反转。最近很多人都亏了钱,在这种急于回本燥热的心态下,发现了信号没有不冲的道理,特别是今晚美股大概率还会高举高打。
盘中内心非常羞耻,好像光着腚又被人看光了,犹如玩偶任人摆布。这个局如果不跳出来看,永远也不可能有很强的大局观。比如尾盘大有的跌停,中天的抢筹,锂矿的异动,这一切都代表着风格的切换,机构们,又回来了。。。早盘的亨通明显有资金护盘抢筹,竞价结束后想的真真的,中天一定要多格局,卖个好价钱,奈何开盘后亨通磨蹭,中天下杀,震荡之下草草交出筹码。怎么还是这么菜啊,为什么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因为什么呀?因为没赚到钱,因为胆怯,因为怕失去吗?现在无比憧憬多年后资金到了一定体量以后的从容,那时候买卖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了吧?
今天看上的有,PCB+树脂的中化和东材(唉,得记住了,弱转强行情,盘面涨停板大概表现就是烂而不弱,揣测应该是不敢相信者多数,往往这个时候缺失大赚的机会。)PCB+电子布的
山东和宏和以及中材、PCB+覆铜板的生益和宏昌、光纤的长江和亨通、存储的立昂和盈方、MLCC的江海和博迁,反正永远相信大科技,杂毛不做,另外还有芯片上有材料
光刻胶、光刻气、硅片,PCB的铜箔、试剂等诸如此类应该都是跟风凑热闹了。当然好的没搞到,也是搞了个上游材料铌酸锂,不过好在万金油。长飞股价太高了,单只挂了一手,挂错了。。。
红盘小阳,逼空有效,依然9家跌停,退市和消费为主。红盘占比62%,小幅缩量1567亿,全天成交2.67W亿,白上黄下。最高板三板两位,光纤+物理AI,昨日首板高开率57%,二板高开率75%,连板10个,整体晋级率18%。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仅早盘),
机器人/物理AI高开震荡赚钱效应不错,PCB高开拉高不过就2个涨停板,派神发财了,
AI应用和消费平开下杀,所以今天AI应用再牛逼也不会去,也看不上。。。
盘面方向上,最强的还是昨天开始发酵的树脂和电子布,PCB板了不少,好在还有很多没板,不至于一日游。。。其他题材好像都围绕着芯片又被老美制裁国替展开的,另外一个就是光纤涨价方向。物理AI也余音未尽,昨天拉的是硬件,今天反手拉了软件,昨晚出门散步还在思考天奇老哥说他比较看中物理AI这个问题,感觉还是概念和情绪的炒作。感觉以后板客必须得适应机构的趋势行情了,像以前那种炒小炒差炒概念,应该都是在没故事讲的时候,但是现在形势好像也改变了,改成辨识度抱团了。尾盘还拉了锂矿,不知道盘后是不是又有什么消息出来,就喜欢人家给我讲故事,你讲我就信,我特别喜欢听故事。。。
一个万金油材料铌酸锂杂毛套利,一个光纤核心辨识度中军,希望明天再回点血,慢慢来,不急~但总归还是要回血并且赚钱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