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19857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星学打板

26-02-03 19:22

0
昨天同车俩,今天也同车俩。
遥望和中超卖得也差不多
皖北青年

26-02-03 15:00

0
牛回速归!自以为大盘会被沪银的三连板给带崩,没想到早盘开出来除了电网都是超预期的,这轮动的也太快了,题材的持续性太差了。跟中超真的没有缘分,又又又卖飞了,怎么就改不了自己卖票太快没出息的毛病呢。遥望卖的还好,按模式内提前挂好单子上去给冲掉大部分,然后下来再卖卖整体算及格。中超的竞价太差了,量严重不够,我以为开出来直接向下砸了呢,确实砸了。但是忽略了商航高开0.8左右,很强了,很快就给拉起来了。拉砸的过程中交出去所有的筹码,最后拉高的时候已经没多少了,干脆一把丢掉,只卖了0.58,应该是所有首板客里卖的最差的了吧。。。
今天消息上,商航的说实话都麻木了,有点不信,所以早上也没怎么关注这个板块,错过了通宇这个可以扫的板,后面的就基本没再开板,我的原则是不扫首封,暂时理解力还不够。另外就是首都城市圈发布,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拉了10来个板,可惜要么一字,要么不给机会上车,最后搞了一个华胜,这个虽是AI应用+算力,实际也是京津冀地区的品种。后来反应过来想做航天员的时候,已经没了机会,神剑排了堵门,再升太弱就没要。个人是不做高的,不做弱的,不做非主线杂毛,可选的标的就少,幸亏现在敢扫板了,否则仓位根本推不出去。这个真的得感谢自律老哥的模范,也是我交易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学无止境,敬佩高人,虔诚学,先学买,再学卖。这个得改变X惯和不断提高理解力,终究一天慢慢可以赶上大佬们。航发给了机会,回封就扫了,可惜没人跟,感谢大佬的再次维护,挽回了菜狗卑微的好心情,感谢。
今天买的俩还算可以,大盘环境也好,希望明天能有肉,加油!

皖北青年

26-02-02 21:25

1
@自律的首板客lv 明天才知道了,顺其自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02 21:22

1
和白银股关联性大,和大 A 关联性没那么多,今晚美股反弹,大 A 应该要顺势弱反弹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02 21:20

1
真离谱,这个白银股,还得俩跌停么。。。。这玩意没法救,
皖北青年

26-02-02 21:19

0
@自律的首板客lv 是的,金和铜差不多到位了,银和锡还没跌到位,沪银刚才开盘差点20CM跌停,上面压着要它跌。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02 21:14

1
啥期货暴跌啊,金属吗?
皖北青年

26-02-02 21:11

0
好,哈哈,干!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02 21:08

3
明天再跌,汪汪队就要干活了,继续猛干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02 21:07

0
啥期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