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猜不透,没勇气牵手,踏空。昨天盘后很多大V发帖子说什么他们错了,他们砸锅卖铁也要来信光了,今天信了吗?信吧,是不是一信一个不吱声。我反正观察光今天是挺狗的,开盘怕你不信还往上顶了一把。9点45开始,光纤、CPO、PCB等等全部瀑布下杀,今天光的孩子,不管是低吸的,还是追高的,有一个算一个,钱都被光拿走了。大盘已经连阳了好几天了,已经堆积了相当一部分获利盘,这些人涨多了肯定要卖的,特别是这种敏感节点。今天早盘是放量下跌,下午是缩量回拉,资金也不想拉的这么卖力。
今天看上的有,绿电的绿发、AI的齐心、算力的浙文、商航的中衡、绿电的华能源、绿电的晶科、绿电的节能,可惜都没给舒服的买点,浙文早盘不撤单,午盘扫板或者手速快点,都能买到,但是今天依然没有买票的动力。浙文早盘其实量已经放够了,回封的时候资金反复的排撤,让你搞不懂他想干嘛,真的做多是这么做的吗?临近午盘开板再次放量,可能主力看到承接不错,强势回封,但是抛压依旧不断,即便到了尾盘依然抛压不断,感觉预期不高。
绿盘小阴,连阳后的首阴,昨天还想着今天猛干呢,没想到今天就来个分歧。首阴最好还是观望一下,3月的教训历历在目,毕竟15个跌停,4000家下跌,跌幅超5%的328家,这种环境和情绪下,感觉成功率有点低。红盘占比25%,大幅放量2443亿,全天成交2.82W亿,这在个股上算不算高位放量大阴,主力兑现?全天平开震荡下行,白上黄下,大科技和
小金属领跌,中稀还真是融贯中西,
白酒、油气和
电力领涨,避险情绪浓重。最高五板,洁净室+
商业航天,谁也想不到它能笑到最后。连板晋级率16%,今天连板的赚钱效应非常好。昨日首板高开率64%非常好,二板高开率100%,YWK和圣阳的放人起作用了。赚钱效应上,光纤、商业航天、
氢能源、小金属等等,几乎都是拉高后低走,给足了溢价,今天板客都爽了,接力的都伤心了,伤痕估计得几天修补,才能再不长记性的来继续接力了,所以今天打板感觉性价比不高了。
盘面方向上,早盘
燃气轮机得益于昨晚美股大涨的映射,利好在前都是兑现,跟昨天钠电差不多,相对稍微好一点,起码一字板的福鞍没炸,应流烂了一天尾盘艰难封住。AI算力也不错,但是资金分歧很大,看不懂上涨的逻辑,而且反复很多次了,持续性存疑。最猛的就是午盘以后的电力了,但是既然早盘就布局了电瓷,绿发为什么会炸板呢?华电午后才被一众小弟推上板,太被动了,粤电竟然尾盘跑单,也是看的一脸懵逼。
空仓~ 看不懂的行情就不做,不做不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