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20569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皖北青年

26-04-23 15:40

4
看不懂,猜不透,没勇气牵手,踏空。昨天盘后很多大V发帖子说什么他们错了,他们砸锅卖铁也要来信光了,今天信了吗?信吧,是不是一信一个不吱声。我反正观察光今天是挺狗的,开盘怕你不信还往上顶了一把。9点45开始,光纤、CPO、PCB等等全部瀑布下杀,今天光的孩子,不管是低吸的,还是追高的,有一个算一个,钱都被光拿走了。大盘已经连阳了好几天了,已经堆积了相当一部分获利盘,这些人涨多了肯定要卖的,特别是这种敏感节点。今天早盘是放量下跌,下午是缩量回拉,资金也不想拉的这么卖力。
今天看上的有,绿电的绿发、AI的齐心、算力的浙文、商航的中衡、绿电的华能源、绿电的晶科、绿电的节能,可惜都没给舒服的买点,浙文早盘不撤单,午盘扫板或者手速快点,都能买到,但是今天依然没有买票的动力。浙文早盘其实量已经放够了,回封的时候资金反复的排撤,让你搞不懂他想干嘛,真的做多是这么做的吗?临近午盘开板再次放量,可能主力看到承接不错,强势回封,但是抛压依旧不断,即便到了尾盘依然抛压不断,感觉预期不高。
绿盘小阴,连阳后的首阴,昨天还想着今天猛干呢,没想到今天就来个分歧。首阴最好还是观望一下,3月的教训历历在目,毕竟15个跌停,4000家下跌,跌幅超5%的328家,这种环境和情绪下,感觉成功率有点低。红盘占比25%,大幅放量2443亿,全天成交2.82W亿,这在个股上算不算高位放量大阴,主力兑现?全天平开震荡下行,白上黄下,大科技和小金属领跌,中稀还真是融贯中西,白酒、油气和电力领涨,避险情绪浓重。最高五板,洁净室+商业航天,谁也想不到它能笑到最后。连板晋级率16%,今天连板的赚钱效应非常好。昨日首板高开率64%非常好,二板高开率100%,YWK和圣阳的放人起作用了。赚钱效应上,光纤、商业航天、氢能源、小金属等等,几乎都是拉高后低走,给足了溢价,今天板客都爽了,接力的都伤心了,伤痕估计得几天修补,才能再不长记性的来继续接力了,所以今天打板感觉性价比不高了。
盘面方向上,早盘燃气轮机得益于昨晚美股大涨的映射,利好在前都是兑现,跟昨天钠电差不多,相对稍微好一点,起码一字板的福鞍没炸,应流烂了一天尾盘艰难封住。AI算力也不错,但是资金分歧很大,看不懂上涨的逻辑,而且反复很多次了,持续性存疑。最猛的就是午盘以后的电力了,但是既然早盘就布局了电瓷,绿发为什么会炸板呢?华电午后才被一众小弟推上板,太被动了,粤电竟然尾盘跑单,也是看的一脸懵逼。
空仓~ 看不懂的行情就不做,不做不亏,加油~

s1688

26-04-23 11:48

0
真的也
皖北青年

26-04-23 11:41

0
下午看大盘环境再出手吧,外围和A50大跳水,老美中东撤侨,布油连阳抬头,油气板块异动,让人不安。加上今天盘面资金的谨慎,我觉得搞点中性防守板块比较好,或者搞点烂而不弱确认主控是真的吃筹的。
黑狱断肠歌

26-04-23 11:37

0
好的,,我来帮忙封板,,
缠徒方灵坤

26-04-23 11:37

0
开盘超预期啊,开盘上冲就去看别的了,跌太快了想等个回拉卖,没卖掉
皖北青年

26-04-23 11:36

0
好,不回封我弄他。
天宫北路

26-04-23 11:34

0
我也跑慢了,早上看着挺强,结果跌停割肉
什么是生活

26-04-23 11:33

0
这个票你格局了?昨天打的票今天都快速处理了。但是卖都卖都不掉,全给都成了废单,挂“买五”档卖都卖不掉,打的二板华电还让我小亏出来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4-23 11:25

0
跟主力说一声小商品不会封我不开仓了
皖北青年

26-04-23 11:22

0
@自律的首板客lv 老哥,准备好手速,下午捡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