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尾盘都翘起来了,为什么又压下去呀,周一该不会惯性继续往下走吧。。。不过大盘收了个阴十字星,上下振幅接近一个点,往下也下不去了,往上压力也很大,周一看应该还是窄幅震荡消化获利盘为主。
新易盛业绩的严重不及预期,且逐季增幅收窄,有点日薄西山的味道,预期全给干没了。
今天看上的有,锂电的维科、锂电的太立、锂电的恩捷、HW昇腾的皖通,自然都是没买到的。今天实在是想当矿工,但是有没太大的勇气,
迷你仓参与一下吧。恩捷没有搞到,亲了一口金圆,这货就是纯套利了,基本面很差,但是好在避开了年报和一季报,周一和周三盘后才会发,不过股价相对位置低,向上还有很大的空间。还有一个锂电+业绩的多氟,一季报特别亮眼。锂电已经迎来行业景气度的拐点,供求关系已经反转,所以业绩才这么亮眼,趋势的话接下来几个月锂电应该都是有搞头的。华强就是纯摸奖的了,HW昇腾适配DS,中午休息还做了功课,拓维、川润、神州、常山都没什么动静,尾盘排第一次的时候以为撤掉了,没想到第二笔排的时候才更新成交了两次,这延迟也太大了。。。不过看在有大哥维护,想必周一只要不贪还是有机会全身而退的。
绿盘小阴,十字收阴,不算连阴杀跌,多空胶着,谁也不让谁,早盘缩量调整,尾盘放量拉升。但毕竟20个跌停,3300家下跌,跌幅超5%的依然有246家,只能轻仓参与试错。红盘占比38%,小幅缩量1655亿,全天成交2.66W亿,止跌企稳?全天低开震荡,尾盘拉高后被爆头,希望周一不要延续趋势。黄白交织,科技叙事有点证伪的意思,崩了。。。昨天的油气和
电力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昨天的跌锂电、
小金属、化工今天又涨回来了,周一该不会。。。最高已经被压制到三板,两个杂毛,没什么看头。连板晋级率16%,昨天连板的赚钱效应非常好,今天就全被闷杀了。昨日首板高开率44%尚可,二板高开率40%,情绪还是提不起来的。赚钱效应上,绿电还可以,大部分给肉,算力一如既往的渣,
光刻胶相关低开拉高修复,航天后劲不足,平开震荡兑现,还是有业绩的板比较稳,旱涝保收。
盘面方向上,最近几天是每天拉一头猪来宰的吗?前天的钠电,昨天的
燃气轮机,今天的尿素,太过分了。这种行情下,打板还是别那么赶早了,等大盘分歧转一致的时候再干。莫老仙两倍价格采购几百万吨尿素,按理说都急成这样了,该有搞头的呀?盘中就分歧砸盘,真的有点理解不了,是不是锂电抢了风头呀?最强的还是锂电的业绩线,今天最靓的仔,可是早盘强度一般,分歧巨大,尾盘转一致后再度分歧,幸亏收盘的快,否则又是腥风血雨。
一个HW昇腾的分歧板,一个锂电套利板,一个锂电业绩板,希望周一有点肉,看谁跑的快吧,别贪就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