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20531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皖北青年

26-04-27 16:02

0
我是肯定拿不住的,板块不行,但是后面国产芯片起来了,又变成好东西了。
多吃点菜

26-04-27 16:01

0
有时没点准,选中的是主贴里最新的帖子。可以先选主贴,再进去
风起云追月A

26-04-27 15:59

0
华强不好拿,几个小弟竞价全拉垮,我最低点卖了
皖北青年

26-04-27 15:47

0
奇了怪了,怎么点到这个评论了。。。
皖北青年

26-04-27 15:44

4
感觉快压不住了呢,最后两天的彷徨,周四准备猛干!今年一季报这行情真的有点操蛋了,业绩不及预期简直是死罪呀~关键是跌停把短线情绪带的都有点极端,错杀了好多标的。最近流行业绩不及预期,同时你又提前涨过了的,一律核按钮。这个行情不是不可以参与,其实也完全没必要降仓参与,只要功夫下深一点,问题一般不大的,但是心理作祟,这个时候还是老老实实轻仓试错吧。今天如周五幻想的那样,窄幅震荡消化筹码,明后两天由于年报和一季报29日收盘后会大面积发布的影响,估计会缩量窄幅震荡。但是应该还是有结构性行情的,强者恒强,有业绩不确定性的标的肯定是首先被祭天的。
今天看上的标的有,超聚变的明珠(周日早上9点1分0秒就挂了隔夜单,9点5分的时候又补了一单,到时候好排撤,没想到开出来封单不及预期,就撤掉了。开盘后秒板,再也没机会了,后来看到景旺上板助攻,那真的是错过了大肉,明天要么换手1-2,要么一字加速了。)业绩超预期+商业航天的三维(这业绩也能算超预期,真有你的,不过商业航天最近一直都挺强的。)业绩的科沃、AI+粤超的粤传,自然都是没买到的。卖飞了华强,深感自责,对HW昇腾太没信心了,周末还恶补了 NVDA 的GB100-GB300服务器,感觉差距还是挺大的,所以对昇腾没有过高的期望。但是今天从盘面来看,有资金是硬做的,华强连板,国产芯片半导体板块异动,连华创都差点上板。所以,义无反顾的扫了韦尔的回封,忘了现在改名叫豪威了,本来想弄两笔的,没想到第二笔堵门了没拿到。盘中看商业航天异动,想起来朱雀即将复飞,上次被金风猴子老师爆头,今天我也潜伏一把,尾盘竞价搞了一点解解闷,买点是商业航天+业绩超预期的补涨,都涨了,它就不能涨一下吗,明天高开我就拿住看看能不能吃个板。
红盘小阳,阴阳窄幅震荡,早盘放量调整,尾盘缩量拉升。33个跌停,不过据我观察对短线的影响不大了,红盘占比61%,跌幅超5%的已收缩到158家,肉眼可见的情绪转暖,但毕竟节前效应+业绩披露节点,依然轻仓参与试错。微缩量528亿,全天成交2.61W亿,嘎嘎给力!全天平开下杀后拉起震荡,尾盘拉高。黄上白下,科技又涨回来了,老登们又跌回去了,真TM有意思。。。最高板四板,氦气+燃气+轮机,题材太小众,想象空间有限。连板晋级率15%,整体赚钱效应一般,业绩好的溢价明显,不明原因涨停以及基本面很差的涨停板,都有诱多出货闷杀的嫌疑,这要注意!昨日首板高开率45%尚可,二板高开率50%,其实这种环境下,首板做好功课是完全可以参与的。赚钱效应上,锂电大肉,业绩杂毛依然旱涝保收,平开窄幅震荡,不闷杀但也没什么肉,还是得有板块效应才行。HW昇腾低开低走,真狗,只有华强一个顶住,其他都不太好,这也是为什么卖那么快的原因。算力依然很渣,低开低走,以后我也绕着走。
盘面方向上,超聚变发酵不及预期,持续性看明天。国产芯片日内较强,但拉的都是业绩大票,有真功夫的,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顶的。AI应用莫名其妙的异动,也可能是独立逻辑巧合凑了桌菜。算力没啥好看的,选择不看,DS V4都白菜价了。主要还是以业绩线为主,2025年报不行,2026一季报行,也行。。。反正资金显得都是非常慎重,另外今天感觉游资不再活跃,今天的打法完全是杂乱无章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一个国产芯片中军,一个商业航天中军,两个业绩都还行,金风业绩超预期感觉还是值得模式外摸个奖的,加油~

皖北青年

26-04-27 11:33

0
牙签肉,卖的太快了,开竞价封单金额榜全是绿色的,吓坏了,但是外围又小涨的,感觉有点撕裂,防守为主了。
黑狱断肠歌

26-04-27 11:30

0
北哥,大肉了。
皖北青年

26-04-27 11:28

0
卖飞了,华强下杀触发了防御条件单。。。金圆竞价抢跑我也跟着砸了一部分。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26-04-27 10:51

0
兄弟又是肉票啊
短股小卒

26-04-27 08:59

0
我感觉是错杀啊 我肯定不是竞价去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