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呀,我也就无病之呻吟两声。
2
3月亏钱不就是学到这个了吗,出门看天气,动态把控仓位。
1
华强这个,今天不是格局的问题,下杀是承接弱,至于后面又拉起来上板,个人理解是有资金要强做,这个是你无法预判的。盈亏同源,下次可能就不是拉起来了,就是一路砸到深水,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了结了。
0
菜狗心里没底,华强是强制卖出的,唉,菜就一个。
0
华强没有几个首板客能拿住,没什么好自责的,万一开盘那下直接杀到深水呢,毕竟开盘不及预期,量化一杀起来收不住的!万一是那天厦工那样走呢!盈亏同源!
0
北哥越来越稳了
0
@皖北青年 金园怎么能竞价跑呢,华强明显竞价强,不多拿几分钟再看看。
0
金风拿的好,就是别太多条条框框,有盈亏比就干
0
就是点的主贴,可能划拉的时候不小心划拉到了,弄得有点产业链的味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