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豪威原来是韦尔啊 哈哈哈
2
我也看上了
0
豪威是有把握才扫的,板块很强啊,华创都要上板了。
0
节前都是出金行情 去大票不太划算 扫板
1
扫板太难了,扫进去中天下午只能眼睁睁看着炸板无能无力
0
芯片的话,11点不懂为什么又炸板了
0
我也是这么个感觉,华强不封住,我也不会扫豪威。
1
差远了,波哥谬赞了
0
兄太牛了,真是下了功夫,成长速度惊人,肉眼可见,已经在稳定盈利的路上了。和茶茶梦老师有得一比,茶茶梦老师也是成长特别快,几下就稳定盈利了
1
杀下去的是 DS ,拉起来的是芯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