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20425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88

26-04-29 15:29

0
必须吃肉
黑狱断肠歌

26-04-29 15:27

0
四个好牌…………
依旧向天齐

26-04-29 15:26

0
这明天肉了,,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4-29 15:25

1
牌基本都一样
皖北青年

26-04-29 15:21

1
老师们为什么搞杂毛就是大肉,我搞杂毛就是一嘴真的杂毛,这个月很多老师搞杂毛都挣到大钱了,羡慕啊!昨天还想着,既然今天是最后一天业绩公布期,说不定今天就会提前转一致,没想到还真是,那今天肯定要猛干了,今天不卖的基本上都是要持筹过节了,那场内筹码相对比较稳定一点,也就是说解决了明天的抛压问题。不光是我,应该很多老师都憋了很多天了,干柴遇烈火,一点就着,向上做多的阻力就在资金推土下崩溃,利弗莫尔说过,做交易一定要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今天适合开大仓!可惜部分仓位排中钨,最后也没排到,空闲的资金扫了章源,最后看章源即将回封撤了中钨想补点章源,可惜手速还是慢了,就这样吧。对杂毛真的是下不去手,理解力就决定了不允许自己这么干。倒是羡慕很多老师交易做的纯粹,有的就做个资金+图形+早封板,也做的风生水起,各有各的套路,存在自有道理。
今天看上的有,锂电+业绩的丰元(再次主观了,永杉的低开,维科的跌停,加上封单不及预期,本身排到了给撤了,感觉业绩还不是那么理想。)算力+CPO的瑞斯,液冷+业绩的淳中(这个也是备注的ST,今天看了一下F10,业绩还不错,可能又错过了合泰式的大肉。)PCB+业绩的宏和(金安炸板后低开,封单不及预期,严重缩量,本身排到了也给撤了。)航天+业绩的航科,稀土+业绩的北稀(这个挺好的,感觉缩量,就没有排,错过了。)金属钨+业绩的翔鹭,金属钨+业绩的中钨(这个是真喜欢,可惜没排到。)这些自然也是没买到的。最近算力挺好的,麦格给数据中心提供配套电源,并且是N链的核心电源供应商,业绩也不错,反复排撤给了正常仓位。北稀搞不到,就分两笔搞了中稀,本来以为炒业绩,炒业绩就搞一笔轻仓算了,但是盘中有消息说什么发现新矿了,那就补了一笔。天赐业绩爆炸,且锂电中长期趋势是有的,直接正常仓位扫了。排中钨剩下的一点仓位扫了章源,也是炸的七荤八素。很像搞满,但实力不允许,手速慢了。
盘面方向上,早盘感觉算力和芯片挺强的,叙事逻辑还是AI算力的基建需求,以及近期公布业绩转好催化。后面就是小金属、稀土和锂矿方向的资源股爆发,业绩是一方面,消息也是一方面。剩下的就是各种业绩杂毛了,但是今天百股涨停,搞杂毛会不会标的过于分散,次日钱不够接的,这是杂毛老师们擅长的事情,我是一做就废。另外一点就是黄毛说什么长期封锁霍峡,我看了纯当放屁,所以什么锶盐各种就没把握了。
一个算力电源+业绩的回封板,一个稀土的跟风,一个锂矿的中军,一个金属钨的跟风,明天给点肉吃吧,谢谢~ 加油~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4-29 06:43

0
老师猛展开说下嘛
JerryCHJL

26-04-28 19:17

0
同车振华重工,近期都没有涨停板,股性是不是差了点?
皖北青年

26-04-28 17:44

0
买个LV2,看千档和全速,扫板看现手大单的气势,排板看买一委买明细。
东旺

26-04-28 17:12

0
@皖北青年  兄好 请教个问题  打板或排板时,时看成交明细 还是看五档盘口、还是看哪里的信号去按下确认键,我看成交明细每次都特别慢进不去。跪求兄解惑
皖北青年

26-04-28 15:39

1
只能扫,排不到的,这个明显有人在维护,可以扫的,但是溢价随机,不及预期得跑得快,买不买都无所谓,这就是杂毛难受的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