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20258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云追月A

26-04-28 15:38

0
振华炸进去还是回封扫的,回封搞不进去了
皖北青年

26-04-28 15:37

0
与卒哥同车,我之荣幸。
短股小卒

26-04-28 15:35

0
这票回封确认还可以
会发的才

26-04-28 15:34

0
金安为何看不上,@皖北青年
短股小卒

26-04-28 15:32

0
没想到和北哥同车了
皖北青年

26-04-28 15:32

0
摸个奖,闲不住,不然复盘都没奔头。
缠徒方灵坤

26-04-28 15:31

1
稳稳稳,振华主要股性有点差,分时啥的我挺喜欢的
皖北青年

26-04-28 15:27

1
赚钱效应还好,封板率挺高,还是胆怯不敢参与,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明确有持续性的主线题材。以前起码一个题材能炒个3-5天,那第一天前排爆赚,后面套利,最后一天有亏钱效应了也就切换了。现在是日内风火轮,溢价全靠运气,甚至很多题材早盘还看着不错,尾盘就拉稀了,比如今天的创新药,你说明天创新药的溢价能有多高我是不信的。当下能参与的就有有业绩,同时当日板块有效应的标的,或者干脆做各方面还不错的业绩杂毛摸奖。
今天看上的有,算力+基建的宁建工(这个好,算力有持续性,基建有政策。)业绩+药的药明和汉森,算力+纺织的华升(纺织最近挺好,也算一个加分项。)算力+业绩的仁东(太猥琐了,本来都拿到了,给撤了,要么大坑,要么大肉。)业绩+绿电的华银(这货业绩玩的就是心跳。。。),自然都是没买到的,芯片跌成狗,那任何芯片相关的标的肯定取关的,千里走单骑吗?最后无奈轻仓娱乐,扫了振华的回封,这个起码确认资金做多,至于有没有溢价看明天。其他的标的就没有太大的兴趣了,再忍最后一天,30号我要猛。
绿盘小阳,业绩大票窄幅震荡,情绪小票就不太舒服了。29个跌停,红盘占比32%,跌幅超5%的307家,不管因为什么吧,都没办法正常仓位参与。微缩量543亿,全天成交2.55W亿。全天低开震荡,尾盘再次拉高。白上黄下,最高板五板,氦气+燃气+轮机,已是强弩之末。连板晋级率17%,昨日首板高开率50%,二板高开率40%。赚钱效应上,昨日涨停板,算力和锂电大肉,业绩杂毛平开拉高,依然有点意思,芯片一日游,平开震荡。
盘面方向上,药明业绩超预期发酵了创新药,但明显虎头蛇尾,板块冲高回落,内部分化严重,权当个股独立逻辑看待,板块应无持续性。算力持续性较好,昨日涨停板受利通业绩超预期一字开盘影响,都给了很不错的溢价,高开率100%,且高开高走很强,很想参与,可惜除了仁东都没给机会。不过众合止步三板,补涨的意义也不大,利通一字板明天大概率是兑现,首板今日参与算力预期也不算高。其他标的几乎清一色业绩线,资金偏保守防御心态为主。
摸了个业绩杂毛,早盘看它上班,亚星也跟着冲锋,以为海洋有故事讲,后来资金不认就看不上了,没想到尾盘炸板资金回封坚决,再次牵上了手,缘分呐~ 希望明天给点小肉,加油~

小铁桶

26-04-27 23:46

0
逻辑
波哥88

26-04-27 19:01

0
加油,相信兄一定会稳定盈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