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为什么搞杂毛就是大肉,我搞杂毛就是一嘴真的杂毛,这个月很多老师搞杂毛都挣到大钱了,羡慕啊!昨天还想着,既然今天是最后一天业绩公布期,说不定今天就会提前转一致,没想到还真是,那今天肯定要猛干了,今天不卖的基本上都是要持筹过节了,那场内筹码相对比较稳定一点,也就是说解决了明天的抛压问题。不光是我,应该很多老师都憋了很多天了,干柴遇烈火,一点就着,向上做多的阻力就在资金推土下崩溃,利弗莫尔说过,做交易一定要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今天适合开大仓!可惜部分仓位排中钨,最后也没排到,空闲的资金扫了章源,最后看章源即将回封撤了中钨想补点章源,可惜手速还是慢了,就这样吧。对杂毛真的是下不去手,理解力就决定了不允许自己这么干。倒是羡慕很多老师交易做的纯粹,有的就做个资金+图形+早封板,也做的风生水起,各有各的套路,存在自有道理。
今天看上的有,锂电+业绩的丰元(再次主观了,永杉的低开,维科的跌停,加上封单不及预期,本身排到了给撤了,感觉业绩还不是那么理想。)算力+CPO的瑞斯,液冷+业绩的淳中(这个也是备注的ST,今天看了一下F10,业绩还不错,可能又错过了合泰式的大肉。)PCB+业绩的宏和(金安炸板后低开,封单不及预期,严重缩量,本身排到了也给撤了。)航天+业绩的航科,稀土+业绩的北稀(这个挺好的,感觉缩量,就没有排,错过了。)金属钨+业绩的翔鹭,金属钨+业绩的中钨(这个是真喜欢,可惜没排到。)这些自然也是没买到的。最近算力挺好的,麦格给
数据中心提供配套电源,并且是N链的核心电源供应商,业绩也不错,反复排撤给了正常仓位。北稀搞不到,就分两笔搞了中稀,本来以为炒业绩,炒业绩就搞一笔轻仓算了,但是盘中有消息说什么发现新矿了,那就补了一笔。天赐业绩爆炸,且锂电中长期趋势是有的,直接正常仓位扫了。排中钨剩下的一点仓位扫了章源,也是炸的七荤八素。很像搞满,但实力不允许,手速慢了。
盘面方向上,早盘感觉算力和芯片挺强的,叙事逻辑还是AI算力的基建需求,以及近期公布业绩转好催化。后面就是
小金属、稀土和锂矿方向的资源股爆发,业绩是一方面,消息也是一方面。剩下的就是各种业绩杂毛了,但是今天百股涨停,搞杂毛会不会标的过于分散,次日钱不够接的,这是杂毛老师们擅长的事情,我是一做就废。另外一点就是黄毛说什么长期封锁霍峡,我看了纯当放屁,所以什么锶盐各种就没把握了。
一个算力电源+业绩的回封板,一个稀土的跟风,一个锂矿的中军,一个金属钨的跟风,明天给点肉吃吧,谢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