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盘大阳,上证虽然近几天窄幅震荡,但是K线上看依然是连阳抬头的,这说明多头给力呀!11个跌停,红盘占比74%,跌幅超5%的仅94家,空头的情绪宣泄完毕了吗?微放量584亿,全天成交2.61W亿。全天低开震荡l拉高,黄上白下,情绪小票强修复,情绪又回来了。最高板三板,独立业绩逻辑,连板晋级率19%,接力情绪也在回暖,昨日首板高开率27%,二板高开率29%,印证了偶像说的低开太多倒有戏,毕竟没有系统性风险。赚钱效应上,昨日涨停板,算力平开拉高,算有点肉,芯片低开拉高,有点肉丝,
创新药连药明都只是平开,那其他跟风只有闷杀了,炒业绩的独立逻辑,板块没有实质性利好,那都是杂毛,还不如杂毛,杂毛起码没有坑人的队友,药明今天就是坑人的队友。业绩线的溢价今天就明显偏弱了,临近收尾了,喜新念旧,接下来就不要看到业绩就无脑冲了,业绩的故事讲完了,情绪和概念的炒作可能就要回归了,小票?低价?连板? --- 一天也不能少呀,文字复盘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