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炒的是洋鬼子航天,跟国内的航天没关系吗?还是说金风上次被猴子老师玩坏了,没人信了?整整一下午,对于金风的预案,从正常仓位排,到轻仓扫,最后恼羞成怒取关。该强不强则为弱,遂思考缘由,看到天通今日再次出现从天而降的掌法,想到了猴子老师,核按钮就是纯坏了,估计砸完沾沾自喜笑的嘴都咧开了,实在恶劣。昨天根正苗红的好票竟然没有溢价,反倒是最不看好的一个给了高溢价,以后干脆做杂毛算了。。。
今天看上的有,足球的中体,业绩的长江,消费+业绩的香飘,锂电的东望,消费+业绩的国芳,航天的派克、西部和沪工,自然都是没买到的。盘中看到
机器人板块异动,虽然不知道炒什么,但是联想到五一假期不知道机器人会不会像过年那样整活,那一个假期的媒体发酵,不是又有点意思了吗?位置也低,筹码也好,资金也够主动,回封就死顶了,进去之后还一直放量,后面又炸板,有点感觉不妙。所幸下午没再开板,后排也有零散不断发酵,别管拉的什么吧,只要有板块能扯到上面去,就还有点预期。其实今天西部更好,早盘上板的小票位差都不小,没有西部的带动性强,沪工、海昌、一重三个标的紧跟着上板,可惜开板的时候没来得及排单,错过了。下午航天板块一路高歌,想着金风怎么也能上板吧,盯了整整一下午,触板都没有!
红盘小阳,继续连阳,适合开仓,可惜没有明确的逻辑标的!又是11个跌停,早盘还只有3个呢,红盘占比54%,小幅放量1503亿,全天成交2.76W亿。全天平开震荡l拉高,黄上白下。最高板四板,属性纺织机械,连板晋级率18%,其实挺好了,主要基数大,昨日首板高开率63%,二板高开率67%,赚钱效极好。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业绩、算力、锂电、有色,大部分小票都是高开震荡,容量大票平开震荡拉高,就不太好卖。芯片、CPO、机器人等零散发酵的板块,赚钱效应也极好。持续性上,机器人和
商业航天比较好,锂电、算力、有色基本都是分歧,不过不是太严重,都有活口存留,假期结束后肯定还会反复,特别是锂电和算力,26年肯定是翻来覆去的炒的。
盘面方向上,SpaceX重型火箭回收成功发酵了商业航天,但虎头蛇尾,天通被爆头,航电器炸板,航工程大栏板,
上海港湾未触板。足球世界杯炒的挺硬,昨天两个首板今天都晋级了,预期差打满,今天又发酵了两个首板。芯片收外围映射以及寒王业绩超预期的影响走强,但是感觉芯片打板真的很难参与,太TM碎了。机器人和消费板块走强,可能都是预期五一假期会有所发酵,机器人是新时代旅游新形势,消费是有补贴。
搞了个机器人辨识度,感觉还好,希望假期回来能开门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