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资金想做大还是要做一些杂毛

最近又找了两个老师学
0
你上路了可以稳点
0
思思。
你什么时候开始1/3仓位一个票打板的?
1/3仓打板之前,稳定盈利多久?
0
之前炸一个票,需要两三个才能抵消。
1
我们小资金想重仓,就单吊,重视确定性和胜率,封板率首先保证,快速止盈止损,可买可不买的一律不买,做亏不到哪里去的机会,这样也是一条道。
0
行情好敢重仓才能做大做强,但是感觉行情差,很多不必要的交易,反而拖了后腿。感觉很多可买可不买的票,最后算下来一对冲,整体是不赚钱的。
1
我能做出来,老哥就一定能做出来。
1
以前我喜欢打 120% 仓位,现在也就打 7 成左右
0
你看错了,他们日均应该 6-8 成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