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被干服了,怂了
0
有量干容量 无量干杂毛
1
因为容量辨识度太拉胯,砸起来跟杂毛一样,显得杂毛比较好
0
老哥过于激进,分的又多,炸板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0
我差点就信了,最近杂毛好会不会是有业绩加持的缘故。
1
也就是这两个月开始分3只的!个人的性格和手法决定的,最开始分六只,为了推仓位,就会降低标准或者激进一些,但是容易吃炸板!后面又学杭州老师分4只,也是只排板!谨慎了一些,但是仓位推不出去,基本平均就半仓!我觉得小资金还是要推够仓位,才能快速做大!但是也不能为了推仓位,乱开仓!所以我就改成了3只!自己觉得3只做起比较舒服!当然分得越少波动就越大!也要说服自己能接受更大的回撤!反正我觉得分几只没有好与坏,主要是自己的性格合适几只,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行!就像之前疯狂打板姐都是单调一只,但她能接受经常买不到票,能接受满仓吃跌停,我就觉得我不合适!
0
还是那几个。
没有新老师,,,
0
关注列表里都是老师
0
哪里有老师。艾特出来,,我去关注
0
小资金想做大还是要做一些杂毛

最近又找了两个老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