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搞清楚上涨的逻辑和空间,杂毛也可以做,就是好多杂毛你得花很多心思去挖,盘中时间不够。
0
嗯,,,
都是大心脏的人,,,
0
只回撤两个点已经是人上人了!没有几个老师能做到
0
与手法无关,主要还是个人比较菜导致的没赚到钱。
2
排板的话 4 仓就非常舒服,激进扫的话得 6-8 仓
0
感谢分享,以这种形式写日记还是蛮好的,要向你学。
不过我看你从元月份开始,到四月底结束,四个月时间,除了1月14日突然账上资金不明原因从36.4变成42.7以外,你的总资产好像并没有增加,反而有减少。
同时,你的交易频率很高几乎是每天都在卖出买进。
我觉得这样操作,频繁的进出,整个人都沉浸在股票中,是不是很累。
我3月、4月也是你这种做法,频繁交易,追热点,频繁换票,有时候有一两个涨停板,但有时候也有跌停板,有时候涨上去了没有止盈反而被套,结果是资产也并没有增加,甚至还有减少,而且人也很累。我在想是不是没必要这样天天去换股,自己没赚到钱,只给券商提供了交易费,如果找到了热点,看准了票,多拿几天,在此期间止损止盈,这样会不会更好?
与你共勉!
0
重仓亏一次,,我都不敢出手了
会影响心态。
账户动不动一两个点的回撤……
0
也是打板吗?
0
那天麦格都没打 容量实在是拉垮
1
所以被干服了,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