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19839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8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皖北青年

26-05-07 15:50

0
做错了一笔,就有点不开心了,还是有点急了。
黑狱断肠歌

26-05-07 15:35

0
北哥搞得好啊…………
恭喜…………
皖北青年

26-05-07 15:33

0
你们吃肉,俺们也跟着喝点汤
语思思

26-05-07 15:30

0
巨肉,舒服啊
皖北青年

26-05-07 15:24

4
今天买票完全是一脸懵逼,到底炒的什么?感觉什么都不够硬,主力资金吃饱了休息了吗?上午一度都看困了,下午炸个板彻底清醒了,明天估计要吃大面喽~ 可买可不买应该不买的,干脆休息多好,今天有值得买的票吗?感觉即使前面几个,都可买可不买。。。
今天看上的有,光纤的新能、芯片的亚通、算力+光纤的金时、商业航天+钙钛矿的港湾(钧达炸了以后就失去兴趣了)、机器人的巨轮(机器人上涨的逻辑是什么?)、算电+光纤的能建(这个好,可惜不扫买不到。)、PCB的大族、光纤的特发,后面的板感觉都太猥琐了,特别是机器人几个后排,简直了。。。自然上面这些都是没买到的,也想做个有芯人去了中位股衢州,这个估计明天要吃大面了,中午感觉不对撤单没撤掉。。。算力的仁东感觉挺有韧性,光纤的中天相对来说位置比较低。
红盘小阳,连阳主升,适合重仓但是欠缺模式内买点!红盘占比66%,微缩量783亿,全天成交3.17W亿。全天高开震荡拉高,黄上白下。最高板五板一位,商业航天+洁净室,其实早盘是锂电,被卡掉了。连板晋级率20%,接力情绪良好。昨日首板高开率60%,珍惜吧,一个月没几天这样的,二板高开率也是36%,赚钱效良好,但整体情绪有所衰减。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几乎所有题材大部分高开高走。情绪中军长城晋级三板,这么大的屁股不容易的。
盘面方向上,主要还是围绕算力基建展开,以长城为首的算力芯片,另有PCB缺货,光纤涨价,算电等等,盘中不知为何拉了机器人,没搞懂什么逻辑。卫星通信商用以及老马的太空算力再次画大饼,商业航天有所表现,但是强度一遍,主要拉的还是通信和钙钛矿。整体情绪感觉有点衰减,游资今天貌似都没怎么干活的感觉,明天可能要万分小心,我就不想着明天赚钱了,明天少亏即可。
一个芯片中位股,一个算力跟风,一个光纤辨识度,明天不要亏太多就行,特别是衢州这个货,晚上董秘嘴巴放老实点,别给我跌停就行。。。加油吧~~

皖北青年

26-05-06 18:04

0
好,听老哥的。
bentsn

26-05-06 18:00

0
北哥,明天大肉
缠徒方灵坤

26-05-06 16:34

1
明天你大肉啦
谁看就是谁的

26-05-06 15:56

0
券商也没利好,今天二班了
皖北青年

26-05-06 15:46

0
没有,8成而已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