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票完全是一脸懵逼,到底炒的什么?感觉什么都不够硬,主力资金吃饱了休息了吗?上午一度都看困了,下午炸个板彻底清醒了,明天估计要吃大面喽~ 可买可不买应该不买的,干脆休息多好,今天有
值得买的票吗?感觉即使前面几个,都可买可不买。。。
今天看上的有,光纤的新能、芯片的亚通、算力+光纤的金时、
商业航天+钙钛矿的港湾(钧达炸了以后就失去兴趣了)、
机器人的巨轮(机器人上涨的逻辑是什么?)、算电+光纤的能建(这个好,可惜不扫买不到。)、PCB的大族、光纤的特发,后面的板感觉都太猥琐了,特别是机器人几个后排,简直了。。。自然上面这些都是没买到的,也想做个有芯人去了中位股衢州,这个估计明天要吃大面了,中午感觉不对撤单没撤掉。。。算力的仁东感觉挺有韧性,光纤的中天相对来说位置比较低。
红盘小阳,连阳主升,适合重仓但是欠缺模式内买点!红盘占比66%,微缩量783亿,全天成交3.17W亿。全天高开震荡拉高,黄上白下。最高板五板一位,商业航天+洁净室,其实早盘是锂电,被卡掉了。连板晋级率20%,接力情绪良好。昨日首板高开率60%,珍惜吧,一个月没几天这样的,二板高开率也是36%,赚钱效良好,但整体情绪有所衰减。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几乎所有题材大部分高开高走。情绪中军长城晋级三板,这么大的屁股不容易的。
盘面方向上,主要还是围绕算力基建展开,以长城为首的算力芯片,另有PCB缺货,光纤涨价,算电等等,盘中不知为何拉了机器人,没搞懂什么逻辑。
卫星通信商用以及老马的太空算力再次画大饼,商业航天有所表现,但是强度一遍,主要拉的还是通信和钙钛矿。整体情绪感觉有点衰减,游资今天貌似都没怎么干活的感觉,明天可能要万分小心,我就不想着明天赚钱了,明天少亏即可。
一个芯片中位股,一个算力跟风,一个光纤辨识度,明天不要亏太多就行,特别是衢州这个货,晚上董秘嘴巴放老实点,别给我跌停就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