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的算力该动一下了,基本没炒过
0
电算给我做腻了 主要没赚到什么钱
0
中天是光,仁东是算,衢州是芯,都是围绕着算力基建来的。
0
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应该搞杂毛,养家老师说,脱离了逻辑的打板,只打个图形和资金,跟去澳门赌博没什么区别,阶段性的可能有溢价,但是拉长周期看,肯定是不太行的。
0
今天肯定是光啊 光
0
容量和杂毛齐飞~ 杂毛就做有逻辑的 这次我要吸取利欧教训
1
容量有赚钱效应了没必要搞杂毛了吧
0
没买杂毛呀,都是后排而已,今天火力太分散了,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都不知道买什么。
0
我擦 你终于想通了去搞杂毛了
0
没事,昨天我也错了一笔。
害我仓位没有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