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19832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8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什么是生活

26-05-08 15:40

0
上午那些Ai软件个股全是条线直直拉,点鼠标切页面都没那么快,太离谱了!我看到老油条有经验的大佬们,这几天几乎都是满C的,太猛了
皖北青年

26-05-08 15:39

0
哈哈,好不好周一开盘才知道了。
子诚打板

26-05-08 15:38

0
你也哐哐扫上了👍你这一天的心理活动还挺丰富的🤣加油加油,期待早日翻倍再翻倍
缠徒方灵坤

26-05-08 15:32

0
五洲真好牌,也很好排没拿到好可惜
皖北青年

26-05-08 15:23

5
好票不扫根本买不到~ 为了周末的梦想你也只能退而求其次,降仓搞点后排和杂毛,但是最怕又是一嘴毛。今天已经做好了亏钱的准备,没想到开盘走势完全逆人性,中天低于预期但量能充足,仁东超预期但量能不足,衢州正常预期但量能充足,那怎么卖呢?按常理中天竞价应该核一部分避免惯性下杀,仁东应该拿着不动观察,衢州承接不错也应该观察。没想到开盘中天冲天炮,仁东窜稀,衢州磨磨唧唧的水面摩擦,三个票全部卖飞。无所谓了,保持操作的一致性,盈亏同源,该是怎样就怎样,发生意外不能当常态。
今天看上的有,AI应用+游戏的完美、蓝箭+航天的鲁信、AI应用+医疗的达安、智算+航天的中软(接长城的班?)、航天的长峰、光纤+航天的烽火、航天的航动力、航天的发展,自然都是没买到的,今天竟然容量票你不扫都买不到了,也没见氛围有多好呀?刚刚还因为没买到航天有点失落呢,看完竞价航天清一色的跑单,尾盘巨力、神剑大跳水,螳螂全天水下,西部表现也不尽人意,介尼玛四为什么呢?早盘看传艺资金很主动,以为炒的固态电池,本身要加满正常仓位的,没想到中午看财社把它归类成杂毛,下午就给撤了下来。五洲是死顶的,后面小弟噼里啪啦的上板,下午的航天也起来了,这个机器人+航天双属性的标的,应该多少有点预期。天奇没搞到,做轴承的襄阳资金挺主动,mini仓扫了一笔,就是目前还不是T链,不要跟我说今天机器人炒的不是特斯拉的。。。尾盘搞不到航天,踏空感十足,看大位这个二板资金也很主动,想到token工厂的两个一字板还撑着呢,同样mini仓扫一笔。不炸板心情就很舒畅,看盘也没那么累,昨天被衢州这个屌毛玩的感觉从来没看盘那么累过,心累。。。
大盘股平盘小阳,小盘股高举高打,继续连阳主升,适合重仓!红盘占比68%,微缩量925亿,全天成交3.08W亿。全天低开震荡拉高,黄上白下,黄白线严重背离。最高板四板一位,算+电。连板晋级率18%,接力情绪开始逐日衰减。昨日首板高开率53%,最近赚钱效应是真TM好!二板高开率也是65%。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机器人大部分标的高开,且高开拉高,赚钱效应十足。算力高开震荡,其中算力租赁的强度高于数据中心,可能是受 TOKE N工厂发酵,外围算力硬件大跌的影响。光纤低开拉高修复,PCB由于都是大盘股,涨停板平开震荡,上攻乏力,轿子太重还是不好抬啊~绿电强度很高,几乎都是高开,也可能是受外围影响避险需求。CPO、消费电子商业航天、芯片等大科技,全部拉稀,受美股映射上涨,同样也受美股影响下跌。
盘面方向上,今天最强的当属机器人板块,一方面环卫机器人全球爆单,一方面马斯克的擎天柱预计7月量产下线,那今天比较好的标的就是机器人+特斯拉双属性,其中个人觉得五洲和天奇比较硬朗。其次受美股软件大涨,AI应用板块也有所表现,AI+游戏/医疗/政务/智算等等,但是强度一般,午后再无发酵。再次就是商业航天受未来几日密集发射的催化,表现不俗,但板块内分化严重,大有新老交替的意思。
一个机器人+航天的前排,一个固态前排/钠电杂毛,一个机器人跟风,一个算力租赁摸奖,希望周一有肉吃,加油吧~

皖北青年

26-05-08 11:47

1
卒哥顶级理解力
短股小卒

26-05-08 11:31

0
长城肯定没走啊 有足够利润可以格局的 昨晚预判就是深洗 叠加外围大跌今天肯定先洗了 彩虹微红走的
皖北青年

26-05-08 11:23

0
神之操作,长城也没想到是这么个不体面的走法吧?很多人还是信他美爹。。。
短股小卒

26-05-08 11:18

0
彩虹幸好我跑的快
皖北青年

26-05-08 11:17

0
我今天也被外围的拉稀给吓尿了,以为是抢跑局,卖飞了中天,所幸衢州给了体面离开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