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票不扫根本买不到~ 为了周末的梦想你也只能退而求其次,降仓搞点后排和杂毛,但是最怕又是一嘴毛。今天已经做好了亏钱的准备,没想到开盘走势完全逆人性,中天低于预期但量能充足,仁东超预期但量能不足,衢州正常预期但量能充足,那怎么卖呢?按常理中天竞价应该核一部分避免惯性下杀,仁东应该拿着不动观察,衢州承接不错也应该观察。没想到开盘中天冲天炮,仁东窜稀,衢州磨磨唧唧的水面摩擦,三个票全部卖飞。无所谓了,保持操作的一致性,盈亏同源,该是怎样就怎样,发生意外不能当常态。
今天看上的有,
AI应用+
游戏的完美、蓝箭+航天的鲁信、AI应用+医疗的达安、智算+航天的中软(接长城的班?)、航天的长峰、光纤+航天的烽火、航天的航动力、航天的发展,自然都是没买到的,今天竟然容量票你不扫都买不到了,也没见氛围有多好呀?刚刚还因为没买到航天有点失落呢,看完竞价航天清一色的跑单,尾盘巨力、神剑大跳水,螳螂全天水下,西部表现也不尽人意,介尼玛四为什么呢?早盘看传艺资金很主动,以为炒的
固态电池,本身要加满正常仓位的,没想到中午看财社把它归类成杂毛,下午就给撤了下来。五洲是死顶的,后面小弟噼里啪啦的上板,下午的航天也起来了,这个
机器人+航天双属性的标的,应该多少有点预期。天奇没搞到,做轴承的襄阳资金挺主动,mini仓扫了一笔,就是目前还不是T链,不要跟我说今天机器人炒的不是
特斯拉的。。。尾盘搞不到航天,踏空感十足,看大位这个二板资金也很主动,想到token工厂的两个一字板还撑着呢,同样mini仓扫一笔。不炸板心情就很舒畅,看盘也没那么累,昨天被衢州这个屌毛玩的感觉从来没看盘那么累过,心累。。。
大盘股平盘小阳,小盘股高举高打,继续连阳主升,适合重仓!红盘占比68%,微缩量925亿,全天成交3.08W亿。全天低开震荡拉高,黄上白下,黄白线严重背离。最高板四板一位,算+电。连板晋级率18%,接力情绪开始逐日衰减。昨日首板高开率53%,最近赚钱效应是真TM好!二板高开率也是65%。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机器人大部分标的高开,且高开拉高,赚钱效应十足。算力高开震荡,其中
算力租赁的强度高于
数据中心,可能是受
TOKE N工厂发酵,外围算力硬件大跌的影响。光纤低开拉高修复,PCB由于都是大盘股,涨停板平开震荡,上攻乏力,轿子太重还是不好抬啊~绿电强度很高,几乎都是高开,也可能是受外围影响避险需求。CPO、
消费电子、
商业航天、芯片等大科技,全部拉稀,受美股映射上涨,同样也受美股影响下跌。
盘面方向上,今天最强的当属机器人板块,一方面环卫机器人全球爆单,一方面马斯克的擎天柱预计7月量产下线,那今天比较好的标的就是机器人+特斯拉双属性,其中个人觉得五洲和天奇比较硬朗。其次受美股软件大涨,AI应用板块也有所表现,AI+游戏/医疗/政务/智算等等,但是强度一般,午后再无发酵。再次就是商业航天受未来几日密集发射的催化,表现不俗,但板块内分化严重,大有新老交替的意思。
一个机器人+航天的前排,一个固态前排/钠电杂毛,一个机器人跟风,一个算力租赁摸奖,希望周一有肉吃,加油吧~